不用多说多写...

明白我心情的人...

都会懂...

哪怕只是那几句... 



说多了...让别人误会本来的意思...

倒不如少说...

让懂自己的人去明白自己心里的想法...



虽然我想的说的...

总是无哩头...

但是还是希望你懂我的心...



因为...

我不要象他们那样... 

明明爱着彼此...

却因为女方的沉默...

让男方放弃了爱女方的意志力...



两个都是我好朋友...

看着他们快要慢慢形成陌路...

好想帮忙...

但知道...

感情不是外人说帮就帮的...

或许...

他们认识彼此都不够深...

或许...

他们对彼此的了解都不够深...

或许...

他们对彼此的爱...

也是不够深...



两个我最爱的朋友...

你们都要幸福好不好...



忽然心怎麽变的那麽安静...

静静的在想你...

想你... 

想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