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泛溺啦



昨天哇~  没去上课反而去买了我小宝贝的新家~  [我的杰宝贝升级做大宝贝了~]  \^o^/




因为妈老说把它们关在小盒子里迟早得忧郁症~  (-.-)=3

才痛下心去买个大房子给它们~


最好笑是~




那两只小东西~  运动后
它们竟然乱拉  ~    = ̄ω ̄=




拉完后就躲起来睡觉~    
= ̄ω ̄=




BB喝水好可爱哦~  小舌头红红的~  
(;°○° ) 


--------------------------------------------------------------------------------------------------------------------------------





它们这样是打架吗?   每次都看到BB爬上去后VV就会"吱吱叫"哦~   
(;°○° ) 



还有还有~



这是我弟的~   怎麽看上去和我的完全不一样啊~ 
(*‧↓˙*)

妈说他买到老鼠不是仓鼠~

呵呵~ 懂鼠种类的朋友就帮忙看下是仓鼠还是老鼠好了~

然后留言告诉我吧~ 我再转告我弟~  
(¯▽¯;)





发现我照顾它们~ 很象在照顾我的孩子那样~

结果再次被我妈说~ " 喻~ 你母爱泛溺啦~ 做妈妈了~ " 
听到哈哈笑~    (~ ̄▽ ̄)~[]  


0推薦此文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