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戏当演员

2008年12月07日


早上6点就起身了

因为8点就要准时到BATU CAVE 做KELEFEI 拍戏

结果到了那里

男主角就是大排点

说迟点到就迟点拍

我们就自己去走走拍照






          



272梯级    我们爬完了 

好舒服   早上就做了晨运           


走了两个钟多

11点那样他们就开始STANBY 机器了


        





TAKE ACTION 时

我们都觉得很好玩

只是跑来跑去

因为这场戏是有枪杀部分

我们充扮路人

要有惊讶表情

第一次很好没有NG

一次就OK了





这些都是演员  手上拿着的假枪    



大概一直拍到2点       

大家都累了 

            


       


   

我们的男CHARACTOR更好笑  

 的空没事做躲在车里扮女人化妆   





5点就收工回家了 

一整天就整个很累      

虽然这次是拍印度戏
哈哈

可是还是很期待明年3月上映 

戏名  BILLA

不知道镜头会不会拍到我        






和老公去约会    



**老公有叫我去姑姑家的 

    可是收工时姑姑已经回家了 




SKIP


**  被人看到   吓死啊 ><



去GASOLINE吃东西   

       




然后去JUSCO看戏

 "BOLT " 很可爱的狗狗     

每次看戏我都不是很认真的在看

呵呵

我是很认真的抱着你

窝着你真的很温暖

情侣座就是特别棒  

你在我手心写的...

 YOU

我喜欢    




那天真的是玩足了一整天          



照片 拍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