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可以那麼痛

你突然告诉我说你在学校附近

我真的是冒着险逃课出来找你 

昨天可以看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今天想到还可以和你出街我简直就是超级开心 



我看到你

我第一个就是 sportcheck你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

可是我还要怎样来安抚我对你之前的疑心

看你收件箱 

我看到她的信息

我真的要和她说道歉     

原来之前我说她一直找你 

其实不是   是你一直找她才对

难怪我和你说我要找她

你不让我去     原来根本就不是她的错

是你一直找她

是你一直要约她出来

你要两个人一起去跑步

一起去喝茶

还打电话给她

当我看到你的已发信息时我简直就是要哭出来了

我一直忍着一直忍着 

我不要像以前那样抱着你哭

因为我不想要旧事一直重演

一年后你还是那样

你以前答应我的你都忘记了吗

你现在在答应我一次

那下次呢

下次你还要在答应我一次

还要再要我原谅你吗



看戏时我真得觉得我真得很幸福的

可是当我知道了整件事后 

我的心碎掉了      

那一刻我真的打算我以后都不想理你了

可是要怎样

我的心还那么爱你 

我做不出        

我做不出和你分开的决定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的眼泪是苦的     



* 虽然听到坦白的话时是很难受 , 可是被欺骗后知道真相的心情会是更加更加难受
  这是我每次对你说的话 , 怎么你都不曾把它记着    t.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