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了

忍了那么多天 

我终于把我前几天的心情全部告诉了你

我的确是害怕失去你

我帕我不在时你会忘记我 

我怕你会在我不在时对她移情别恋 

你说你不会

你说你不会再让我伤心

你说你不要我离开你

你说你的承诺不会是谎言

你要我信你

我信

我信

我信你   


我不要离开你

我不会去那边

就算那里的环境有多好

要我离开你

我宁愿放弃任何一切来留在你身边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不想离开你

因为我如果离开了你

我会很想你



我们现在很好很好了

我们以后也会很好很好

这样的事我想应该不会再发生了 

因为我现在相信你

我相信你现在给我的承诺

你一定会做到的            

我信你一定会   对吗?老公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