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day  



我真得很快乐




很早很早就起身准备去金河了

去gasoline吃东西   

然后去roller

我不会玩

哈哈        我蠢嘛


杰一直教我都教不会

一开始就一直跌倒了     

很痛啊    

可是我还是很聪明下啦        

哈哈         现在会了一点点          




在rest room我们都可以坐很久

我很开心的是     

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删除了她的电话号码

我不知道你真得会那样做       

还有

老公阿  我知道那件事很好笑拉

 * 你不要再提了阿知道吗?             哈哈哈

   我摸到你。。 还问你是什么来的? 哈哈。。我都傻了 。。 原来是。。。。。。。





还有live演唱会哦

不过都看不到         我太矮了    

哈哈



虽然只是一束玫瑰花啦

不过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因为我长将大

都没有人送过我花      

哈哈      你是第一个啊



我喜欢你的朋友他们

很好玩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出    



回到家都已经10点半了

真得很累很累            

可是一整天都有你陪我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      陪我过情人节 

这是我们第一次过的情人节

我会好好记住的     
 




我真得很想和你过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