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樓 行街 拍拖 居家生活 ,夫妻3日回國

27.10.2013 SunDaY 放工後直接拖著個行李自己去機場 *謝謝supervisor 對我很好特地駕車送我去機場 =P *



太早去到機場沒有好處的



哈哈, 走到去duty free perfume counter 被chanel 香水吸引了, 原因是價格不會很貴而且重要是它很mini 很pink  XD 結果就被敗走了 ~~




8.40 的飛機預計到馬來西亞是 9.40的可是不知道幹嘛飛機在飛的過程回到已經10點了 ,老公這次沒有遲到很早就到了,因為老爸很可愛的,上機之前和老媽說等下9.30打給老公叫他記得來載我哦,結果老爸還沒有聽完就心急在 8點就已經打電話吵老公醒來叫他記得 9點半來載我 哈哈XD  老公就這樣被吵醒了 ~ 然後因為我電話沒錢,老公又說到不清不楚,我出道去找不到老公傻傻站著等他打來等了10分鐘 , 我又不夠睡結果脾氣來了一跑去進電話錢後直接打回去劈裡啪啦開口就罵 == 老公說星巴克前面 明明就是對面馬路 ishhh ~。~ 對不起老公  其實我知道他等了我半個鐘都沒有怨言可是我才等10分鐘我就發脾氣 >< 回到家了 老公等我沒有將大火氣了才來哄我 ,說體諒我剛放工累了才這樣 (*_*)他這樣我更內疚 哈哈 ,回到家和我媽咪爸爸聊天下後就趕緊去補眠睡覺了 。




3pm - One utama ╰(*´︶`*)╯ 今天星期天office hour 全部沒有開我們做不到我們的東西,所以一整天我們就是這樣relax relax 。 和小慧couple,yu couple 一起在one utama zanmai吃 brunch ,說真的我們6個人真的很會吃吃了很多 XD



 然後就走走買東西 , 本來的swaroski 手錶老公說要陪我買的,可是就是不懂幹嘛姐妹在身邊我買不到東西 ,我不想別人等著我買東西試東西,我會害羞不習慣 LOL 一直以來的壞習慣,所以我買東西都是自己一個人去買 囧 ~ 結果swaroski 就沒有買到了, 還是在新加坡買算了 ~



baskin robin -

























然後就是走走看家私床單 , 我們兩個就是很愛住家shopping LOL ~ 本來看到很喜歡那個床單套裝的,可是做飛機 想到沒有進luggage 就沒有買了 (結果還是有的free 20kg luggage 早知道我就買 )









晚上一起和姐妹們出來喝茶 , 以前小時候都是說些學校東西,是是非非 ,現在長大後是一起surway 開店做生意 ,網賣, 拿貨 , 代理,賺錢的來源 。 不然就是討論結婚生仔旅行 , 大家的生活方式都不同了 , 可是還是可以一起聚在一起,這份情是真的很感動





28.10.2013 Monday - Office hour 一開就是我們開始忙碌的時候了,老公一早就和啊輝他們一起去做passport,因為要爭取時間大家各自出門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 我就忙著去洗臉 -





jusco 簽保險保單 -
, 買白色制服 -買給弟弟的耳機滑鼠 -回家處理一點貨 -包貨 -沖洗照片。


-maybank弄oversea 還有第一次自己去兌換 RM12k 的支票 for join A/C 






結果我做了那麼多事情然後老公才剛剛拿好passport ,弄到來都已經 2點多了 在老公家等他下後差不多 3點我們就趕著去pudu 那邊看醫生 :( 在許氏耳候鼻專科那邊看,因為老公鼻子一直塞著差不多半年了,很辛苦,擔心鼻子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就去看專科檢查下,結果真的是有事情 T_T 了解病情后就去隔壁同善醫院做x-ray 檢查拿報告, 不需要半小時就花掉 RM300 (only for xray)


再回去專科那邊解釋老公的鼻子一直到眼睛部分都有膿,必須做手術,手術差不多要RM8k ;( 幸好之前就因為擔心有事情就買了保險先,可是必須等了一年才可以claim,不然要自己掏錢包出來真的很貴很傷,所以就覺得吃藥擦藥來控制病情 ;(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可是畢竟做手術我還是很擔心 ~ 並發原因是因為老公一直長期在不通風又有冷氣的宿舍睡覺,不然他就很愛工作到累了就隨便睡在地上導致鼻子發炎,也屬於敏感的一種 ; 可是並不是只是敏感的人才會得病, 醫生看到我在旁邊直接也說我也是在用口呼吸鼻子也有點問題 O。O 真的,我以為是我最近太累喘不過氣才這樣結果真的有問題,可是我應該是小事所以就不要一起看醫生了,可是老公說下次他複診要我一起去看 >< 而且回到新加坡也要去買個床架了,之前為了省錢就把雙人床塔在單人床上當床架就算了,可是現在老公會每天在家睡覺了,必須照顧好他的病,所以省錢不是好事,必須去買個高點的床架給他 這樣一個小時看病總共都花掉了我們 RM580 去了 ,所以說身體真的要照顧好來 T_T

一整天我就在擔心,他就在弄我笑,可是他還是乖乖聽話少抽煙而且不在車內吸煙,因為這樣自己也會吸到二手煙會影響鼻子。 回家和他媽咪說病情后就輪到回去我家和我媽咪說病情,過後爸爸很好笑, 這邊勸老公不要抽煙了那邊就自己拿著煙抽 LOL  ~

回到馬來西亞我一定變成肥婆 , 因為我必須要有兩個胃 , 一個胃是在老公家吃,另一個胃是要回去自己家吃  * 老公也是 * 哈哈 , 每次在老公家吃了晚餐, 不到一個小時,老公就要和我回去我家再吃晚餐♡ 沒辦法啦兩個家人都擔心我們沒有好吃的都拼命把好料往我們口裡塞 XDD   這天晚上老公做我的driver 帶我到處送貨 , 雖然說我休息了不處理網店可是客人需求面交我有機會當然要去做 :)



29.10.2013 Tuesday 今天一早打電話給老公他沒有醒來,打給媽咪媽咪出門了,我就心想, 那麼早 8點多出去找他, 去到老公家拍們叫他起身開門給我他應該睡的醒的吧? 結果去到老公家 ,打了 50多通電話, 拍了 半個小時的門,打電話打到電話沒錢了,氣道直接走了=_= 昨晚已經說好了要早點起身處理東西那麼就有早點時間休息嘛 , 結果老公還是睡遲了 ~ 我整個在onfire 中,從我家去老公家, 然後從老公家空手而返回去我家附近的dentist看牙醫洗牙 ~ 然後又去找老公,他醒了終於, 在老公家樓下等他的時候本來打算老公一上車就要生氣他的, 可是老公以上車就抱著我親親說對不起昨天他吃了藥不知道做麼很wing就睡到現在完全沒有知覺 >< 知道老公吃藥辛苦了直接心都軟化了,他現在一直是病人了我必須必須體諒他,陪他度過辛苦期 :(




 一起去銀行, 我們之前已經說好要開聯名戶口了,我們需要一筆不會流動的錢,不然每次都轉進轉出本來很多錢的出到不懂去了哪裡 囧  ~~ 兩個人簽名才能拿出來的, 這個是我們買屋子用的  :)

過後去拿昨天沖洗好的照片然後再去洗過老公家人之前來sentosa玩拍的照片給他,去吃肉骨茶,



又回去我家附近的牙科那邊帶老公去洗牙 , 然後來來回回再回到沖洗照片那邊拿照片 , 最後才有時間去看屋子了 ~









 selayang mutiara ,一開始老公哥哥有去那邊surway了,拍個我們看的照片我看了感覺就是很小沒有很喜歡, 結果今天去看的時候才看到屋子政府是起到很小可是地他們做到很大,很美,裝修上來是很不錯的 ,結果我們決定要買這邊了。










剛好聽媽咪說爸爸老闆手頭上有 100間這邊的屋子 ,要問問看他要不要出售給我們了, 最好真的有的買, 然後就可以去處理銀行的東西然後買下來了,越想就越興奮 ╰(*´︶`*)╯♡ 我們一起看屋子 ,那個感覺真的很棒 ,聯名戶口 + 買屋 ♡

看好屋子後,老公很努力在想買了後的裝修 ,最好最好就是有的買 ♡ 重要是 必須老闆有賣出來我們才有的買。 (Y)



回家不小心睡遲了,在老公家隨便吃個晚飯後就匆匆忙忙回我家再吃個晚飯,然後就讓媽咪載我們去機場了 。




說真的這三天真的過的特別快,感覺時間就很不夠用,可是我們把回來必須處理的事情清單都有做完, 除了pasarmalam 還有吃油炸鬼和燒雞翼 。
又幾時才可以回家呢 ? (………………………)


Firefly 現在覺得其實一點都不貴,雖然比airasia 那些貴個 RM50+ 可是省下了時間,車油還有toll fee 也是差不多的, 而且還有免費的apple pie 還有飲料喝



坐那麼多次firefly 我每次都是累到直接睡死,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還有免費食物和飲料 哈哈 。

而且還是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坐夜機, 很浪漫下  X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