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家居還是家居 - THOR


現在老公每天都在我們家裡睡覺 , 放工了就回家 , 所以我差不多可以每天都見到老公 。 每天早上都有supervisor 載我回家,說真的省了很多車郵費 ,我是真的很感謝他對我那麼好對我那麼關心 。 每天早上回到家  7點就叫老公起身去工作 , 就算晚上老公遲放工回家我出門了, 早上我們還是會見面 。 這種生活我覺得更棒 , 以前還不能算上 同居生活 , 現在應該是正式的屬於同居生活了吧 ?  熬多兩年三年,就可以放棄夜生活回去工作早班 ,目前我們的計劃是這樣啦 呵呵  ,5年在新加坡應該足夠了把 ?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可是畢竟根是在馬來西亞,無論如何都要回去生根 。

現在我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憧憬,可惜房屋方面真的好難好難尋找 。 每天窩在家裡就是在看房屋買賣,希望看到買得起又合眼緣的屋子。可惜真的是很難很難找。

這幾天突然房主說起價了 ,原本的 $600 起到 $750,如果再度起價真的是要考慮搬家還是搬出去jb 住了,越來越貴就很不划算了 ~ 老公現在更加積極回家睡覺了,哈哈, 因為他說 :給了那麼貴的房租不回來睡哪裡可以, 要盡情的用他們的水電網煤氣費 XD 



現在生活悠閒, 偶爾煩惱網店的銷售量 , 偶爾享受和老公窩在家裡的樂趣,偶爾煮煮飯享受兩夫妻的生活  。  悠閒 = 懶惰 , 哈哈, 所以和老公的生活細節很少會像以前那樣長篇大論寫在blogger, 反而是很簡短的用影片或照片分享在instagram 。 所以現在我是一個很不稱職的blogger了呵呵。



17.11.2013  一早回到家叫了老公起身工作後 , 自己繼續熟睡, 結果老公5點還沒有放工回家我也跟著睡到5點才醒 哈 ,洗好衣服做好了家務, 等老公回家 ,扮美美後都差不多晚上8點了 == 這個時候才一起出門吃他的晚餐 , 我的早餐 (睡醒後的第一餐LOL )  然後一起看電影, 我們那麼遲出去其實也是為了遷就看電影的時間 XD
《THOR》 好吧, 我知道這套已經是很久的電影了哈哈  可是我們就是現在才有時間出去看電影,而且為了應節 這個月的情人節剛好就是電影 情人節 哈哈   ♡




整套戲老公說是上次我們看的那套電影 『忘記什麼名字了的續集XD 』 是嗎 難怪我就覺得整個男主角就很眼熟而且故事很有連接性 , 好強的兼職 ! 現在在期待著第三季,很好奇為什麼ROCKY (THOR的弟弟/哥哥)為什麼還沒有死反而當上了王  @。@


我們繼續貼我們的回憶錄,這個是老公20歲生日的時候我送給他的禮物 。 我們說好要一直貼我們的點點滴滴,直到貼滿一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