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新的鐵線




之前的鐵絲 (之前可以稱作鐵絲) 因為大概只有 0.5MM 罷了~ 這次回去複診的時候doctor 直接幫我換了鐵線 (大概有1cm 吧 @@ )  而且當時候我換了后立刻就感覺到整個牙齒移動很快很有壓迫感 , 隔天還會痛到睡醒 ~  這次才感覺到真正的痛 ! **不過過了不久還是沒有感覺了哈哈  我忍痛程度非常高 。

當時候我有問doctor ,我說牙齒看起來蠻整齊了, 那麼大概多久才可以拆牙套,結果doctor 和我說了一句嚇死我的 。

他說 :


現在還不是時候,到了中間我會和你說哦 。 



哇~ 我的牙齒從在門牙內弄到去齙牙後來去了旁邊在後來整齊了不少,現在才告訴我現在還沒有到中間 期的哦原來 ! 還是在前面期 ~ 確實這句話有嚇到我不少。那麼可以感覺到我牙齒會有很大的變化 哈哈哈 !!


敢看惡心的牙齒照片歡迎點擊 READ MORE 










感覺是很齊了有沒有 XD 





下面的牙齒也是,只是還有之前拔牙的縫隙 。 




這樣看其實牙齒沒有很齊 哈哈哈 ~ 





還是有在期待我的牙齒的變化,可是偶爾也會傻傻的後悔了一下,因為感覺我以前的照片還是比較好看呵呵, 可是老公有安慰我說還沒有完成後悔什麼 。 也對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