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oom in Singapore * 搬家了 * The Shit woman !






两个星期前 (12.07/2014) 大概这段时间。 我是超级超级超级忙,一睡醒就赶着打包家里的东西,然后一包两包这样搬去新家,過後又趕著回家上線處理下生意的事情。 然後又趕著出去做晚班  。 好累!









住了整整兩年半了,東西自然很多很多,而且那時候我又那麼愛把垃圾帶回家哈哈哈,住新加坡差不多把馬來西亞的衣服通通帶回來,結果搬家的時候痛苦了,最後又把一堆東西帶回去馬來西亞放 哈哈 !! 我們兩個自己搬了兩個雙人床經過了兩條街來到新家, 然後每天就這樣兩條街來回搬一點點東西過去新家。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這個Shit Woman 還打算吃我一個月的房租嗎, 說不過我了,才說隨便。 新加坡的爛女人一個! 之前打算搬了因為太貴了。 500 起價到750 。 她頭腦是很有問題。我對面街的屋子(新家)才650 。 還便宜過她!


算了, 收了我們的deposit 我就走了~ 最後一面都不想見。是老公去拿錢的 。


新家雖然不大,可是卻很舒服真的。 空氣很流通重要是真的不會太熱!










雖然我家的東西真的很多啦 哈哈哈哈 ! 是時候得空去清除清除了 LO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