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個星期日 都只是一个人陪伴 ♥♥♥







最近拍攝都很有愛的感覺 ,哈哈 ~ ♥♥♥  可是很喜歡這樣的拍攝感覺。


某某某個星期日, 我們到Sentosa 賭場、 恩, 對 賭場 , 這幾個星期日出門都賭場, 正所謂爛賭夫妻 LOL  哈哈哈 ~ 

  老公把我拍到丑掉了 .. =   =
 

 NG x 1 


♥♥♥  又是很有愛的感覺 、 嘿嘿




某某某個星期日 ,前幾天已經一直很想要吃日本餐了,老公突然就說走這個星期日我們去吃Sushi king 。生活一起久了, 最近我的想法老公都知道 不需要說出口都已經可以知道對方的想法和要說的話了 。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老了,胃口小了 哈哈哈哈, 吃都不多了, 不比以前那麼吃的了, 我們好多年都沒有到sushiking 吃壽司了, 還記得我們以前的中學童年,就每次到sushi king 吃 ,然後沒錢都不敢叫多 XD 






談起15/16歲的回憶 感覺真棒。 哈哈 



上兩個星期日 , 我們進步了, 跑到金莎去 終於去金莎做了個 卡 ~可是建議不要放給他們刷分 我們不放給他們刷分我們贏錢, 後來就輸錢 哈哈、








早上 ,晚上 都有老公陪我 , 很滿足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