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S TRIP ♥ PENANG





26.11.2014 (星期三)



一个月前就已经请假了, 就为了SISTER TRIP 。  去年SINGAPORE TRIP (恩,就我在新加坡迎接他们哈哈 )

回去准备下网拍的事情 真的很忙 累  。 重要是和家人叙旧下 哈哈 !! 每次回去都没有什么陪到家人 :(


出门庆祝妮的生日 (  



过后就和三个八婆回家睡觉了 很可怜 我要睡觉都没得睡觉 可是最后还是我睡的最熟啦  身边有人陪着睡觉感觉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27.11.2014 (星期四)





一早很早很早很早就被吵起身了 , 今天奇迹般的吃了很多餐, 然后被笑了一整天哈哈哈。 一早冲凉后就吃了Maggie ,出门吃MCD 出发车去Penang 后又吃 一整天就是在吃 ,然后还有睡觉 。 旅行就是特别的累, 比工作还累 哈 XD


极乐寺 _ 捐瓦片 _ 吃ASAM LAKSA _ 游泳 





第一次 发现原来 极乐寺普日是营业到晚上6.30 PM 的吗? 一直以来都是假日去都是营业到晚上的, 第一次是关门的时间上去 LOL

ASAM LAKSA 听说很出名可是这次去不好吃 。 XD

酒店 _ Flamingo HOTEL . 照片看很美,可是实际上房间很大 ,service 不怎么好 , 泳池8PM 就关了 :(

最喜欢的还是露台直接望海滩 ♥  





  自恋下 哈哈哈  







上吃FOODCOURT 12个姐妹 感觉很棒呗






28.11.2014 (星期五)




很虐待的一个早上 /.\ 他们的爱好就是吵我睡觉 , 尤其是同房的那几个 /.\   还有那个 VIDEO 很经典不知道谁还在保存不要上 FB 就好 可以给我然后我自己 上BLOGGER XD 哈哈哈







一早去吃不好吃的早餐, 吃了让我立刻跑上去拉肚子的早餐 哈哈 ~!


壁画 —— 3D 馆 —— 晚餐



本来的行程是包括了升旗山 , GPS & WAZES 带我们两个小时都走错路 最后就是放弃了直接去壁画, 很晒 , 很晒 , 很晒 ,








6辆脚踏车 , 12个女生 。 我载着的鱼好静好静, 我宁愿你吵点,这样我很大压力 XD

壁画真的好累好晒 , 原来每一个壁画就是相隔一两条街的, 干嘛就不要全部画在一条街就好嘛 ~。~ 有些还被破坏了, 没有那套戏内看的那么美丽呢 (什么戏了忘记了 )








3D 馆 有些照片很美很3D 有些就被拍到不3D 然后还是我自己切了一些位子 , 还有一个就是那个我的样子好好笑哦 :、 太硬的感觉了 、 这里的摄影师不专业 哈哈哈 !!







下大雨 、晚餐 、 好好吃而且挺便宜的海鲜馆 . 。  而且很有thai rest 的感觉, 之前我们去的那家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4/10/the-best-thai-food-restaurant.html





 回酒店 ,休息 。 比手画脚




然后 SUKI KONG 脚抽筋 哈哈哈哈 XD







29.11.2014 (星期六)



吃个很贵很贵的早餐 (lobak 很贵)然后终于 我们在租脚踏车的那个Auntie 那边得到了准确的消息上升旗山,原来就是那么容易 GPS WAZE 打错了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名字了 哈 、  烦恼着手机的那些信息 投资的 恩 ,最近玩投资很开心赚了一笔 结果去旅行下线都不放过我一直问问题哈哈, 所以就这样下车了被车弄到脚,




其实驾车的妮妮没有错不要内疚啦, 我也没事 ,只是痛了一下HO  、 信息给老公结果他吓到打电话来 LOL





升旗山也有很美的一个景 , 如韩国的爱情锁 。 很漂亮, 很喜欢 。 LOVE 姐妹团。








风景很美 , 也是很晒, PENANG天天那么晒, 新加坡KL 每天都下雨 。






被截图出来的, 可是很好笑 原来我玩的那么开心 哈哈、 第二章没特别 ,就想说我牙齿齐了哈哈哈哈  








傍晚沙滩玩海水, 结果_ 回到酒店后立刻就发烧生大病 OMG 。 出们吃东西, 星巴克 我都是昏昏欲睡 要死要死这样了 , 最讨厌就是旅行生病 。
回到酒店就吃药睡觉。





30.11.2014 (星期天)





他们早上游泳, 我早上就一直睡觉昏迷到中午12点才起身准备下收拾下check out 。
吃大大碗 , 很好吃 ,虽然病了没有味觉不能吃辛辣不然我一定吃 T_T 只好吃清汤也很好吃




TOY's CAFE _ 拍照 如果没有生病我也会喝咖啡 可是生病了就什么都不想喝 哈! 咖啡很美
拍照也很苍白 那天我好不舒服 LOL





转自网络。











然后我们差不多5/6PM 才出发走车回KL  ,大塞车, 在车急尿 (我) 一直跑厕所哈哈 ,最后半夜12点回到KL  吃个PAPARICH 宵夜 1点回到家 忙网店的事情到半夜3点然后睡觉 !






1.12.2014 (星期一)



半夜3点多睡觉早上7点一早起身准备行李出发到ong dental 、 很好、 平时8点到我排第一第二第三, 今天去我排第13个 , 一去到还没有下车就已经看到人龙拍到去楼抵扣下面, 夸张! 结果如果我这样等下去就是到下午我也还没有的回新加坡, 最后捉着医生到诊所的时间直接和他说让我先,  结果被安排到厕所隔壁的手术室 医生走后门帮我弄先 ,哈哈哈, 鬼鬼祟祟 好奇怪的感觉 ~ 。 ~

回去 ——工作



整个旅程很开心很relax 很爽 , 可是过后就是大病了两个星期很辛苦很累 , 结果回到新加坡工作两天 MC 两天  哈哈哈哈哈 、
期待明年的出国旅行。














更多照片 点击这里 { CLICK HERE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