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完美的结束了 . - 聖誕節 2014 - 迎接2015.

2014 完美的结束了 . 2015 第一张贴 




24.12.2014 - 25.12.2014 、 聖誕節 2014 @ 








每年的聖誕節在新加坡從來沒有和老公真正的countdown 過和到orchard 遊街 , 啊 ,2015今年我好想在回馬前好好的倒數一番。 每年的這時候都一定要工作, 悶了,累了 ~ 

今年很簡單的和老公度過了, 好好地吃一餐飯后,送我去工作, 他孤單一人在家 :(





都是吃teppanyaki 啦, 可是似乎用了上一次約會的圖 哈哈 。 太久了的事情很難去每一部分記得了。


------------------------


某一天 2014 @ 老公在家煮了一餐面給我當早餐, 自從搬家后就沒辦法每天下廚了。 








好溫馨 , 想念舊家的時候老公或我每天下廚煮飯給彼此 。



-----------------------------



某一天節日 @ 2014 、 31日 


我沒有上班就跑到很遠的地方找老公吃飯, 還想說和老公好好吃一頓。 哪知道出門到半路突然姨媽拜訪, 最後癱瘓的到了 suntec , 拖著身體和老公吃飯 , 然後就回家躺著等老公了。
第一次那麼疼跑那麼遠, 兩個小時多沒有好好躺著最後回到家 全身無力了 



  老公很生氣我那麼痛還要出來和他吃飯所以他一整天就板著臉然後快快吃快快叫我回家 哈哈 ,可愛。


  然後故意叫這種我很愛喝的飲料誘惑我~ 









-------------------------------



續我從penang 回來當天, 老公其實中了萬字 新加坡頭獎 2000 sgdollar , 開心到我們蹦蹦跳的 。





永遠記得這一天 ,開心到我笑的哈哈大笑 。然後就相約一天去吃個好吃的慶祝慶祝 嘿嘿。






  好可愛的小孩與母親的廁所 看到這個畫面很溫馨就忍不住拍下來給老公看了, 太可愛了 哈哈 。




-----------------------------------------


最後一天 31/12/2014 我們staff party 呀 ,, 喝酒打球一直到早上 5.30 才捨得回家, 可是當天我很emo , 因為獨自一人孤單過2015, 刷fb 每個都雙雙對對的照片 導致我情緒病來了 :( 對了 那幾天我都一直懷疑自己有情緒病 - 心理病的一種 。







或許是我無法好好放鬆才會導致如此................. 









------------------------------





2014 記得 某天和老公打賭輸了要吃對方的鼻屎 惡心 最後還是我輸了 哈哈哈 、可是我耍賴跑掉了這個諾言 XD


2014 記得某天和老公笑話了一句話 ,突然現在想不起了那天我想起了再記錄起來 哈哈 

2014 記得安排2015農曆新年的年假的時候就特別煩惱, 過年我只是被放了5天假期, 我們安排了回我阿媽家 回老公的外家 然後再回kl 兩個家裡要跑 。

2014 記得某天回家 媽咪問我幾時要嫁人了 哈 ,22歲了 媽說我老了 

真的 ,歲月不留人 突然想起原來我寫blogger也快6年了 從我們以往的經歷我都記錄起來。 回憶滿滿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