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Hubby /22 yrs 每一年都陪你在身边 ♥♥♥




2/1/2015 @ Friday> 

老公一早就回马了, 我今天才回来 :( 老公一早就起身出门来接我了 嘿嘿, 一到了就到BBQplaza 吃早餐了 ♥♥ 老公知道我突然想吃哈哈






有没有发现老公越来越胖了 =/= 真的越来越胖了 LOL 


过后就带我去洗脸啦, 做银行啦, 弄牙齿啦,做了一整天的司机, 然后为了赶着来载我弄不见了我的银行卡 哈哈哈 , 很厉害的、 拿钱不拿卡 = = 结果两个吵架了一下 , XD 
最重要是到了几个小时候才发现不见了, 幸好银行没有不见钱 @@ 


回老公家吃晚餐, 好几个月没有到老公家见爸爸妈咪他们吃晚餐了 。♥♥



3/1/2015 @ Saturday> 





最近因为心情很郁闷然后压力很大 我和老公提过打球会让我压力减少 结果带我去m2 打球 哈哈哈, 打3局他就觉得非常无聊然后就走了=  = 好吧,我的球技自然是不比你好啦 坏人。没有挑战性对不对 哈哈 ~ 

晚上他们给老公了个surprise 、老公感动到了 哈! 提早庆祝生日、 老公说他曾经怀疑的,可是没想到真的是 。












 





我是sibeh paiseh 的 !!!!!!!!!!!!!! 哈哈哈哈、




4/1/2015 @ Sunday> 





看屋子, 最后现在等着消息。 ps 不是这间,这间很破旧 = = 那间没有下去拍照。
吃了点心 ,喝个茶, 想起了旧事,看起了旧人 ,老公说 别想了 ,过去了。 

:) 



9/1/2015 @ 22nd Birthday > 




这一天 , 我特地休假了, 没有通知老公。打算给他个惊喜。 怎知道突然下大雨了, 老公无法如时间回来。我又担心老公太迟回家直接自己去吃晚餐了, 囧、 所以就骗老公说我买了晚餐给他,然后我要做工了、 囧、 最后还没有说完老公就问我是不是没有做工 ,要给他惊喜 哈哈哈 、一下就穿帮啦 ~ 22岁了我们不打算生日都切蛋糕了、 年年21岁就好好不好 哈! ♥♥

我们特地到远一点的地方吃晚餐,VIVO city 的一间日本餐厅吃BBQ 、景观不错,服务员不错 、价格也不错。两个任吃了 sgd 100++ :P 不过老公生日就要豪一次。 食物是真的真的实在是太好吃了 ♥♥









菜全部到齐了可是那个人忘记带炉给我们,无法烧。 老公说是直接放下去烘的,结果我就信了,傻傻紧张的放手下去探下有没有温度 @@ 给他笑死 ~ 


  这个鱼生,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吃了 ♥♥ 





、、

到赌场输了sgd 250 @@ 老公说这天的生日太贵了 嘿嘿 ♥♥♥ 
不过老公,我爱你 。 生日快乐, 每一年的生日我们都要一起度过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