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ong BirdPark ! Great Experience. ♥

18/01/2015 @ Sunday








前一晚post 说要和老公到处旅游到老, 今天就带我去Jurong Birdpark 玩 ! 我很喜欢去zoo 这些地方,恩,老公会觉得很幼稚 哈哈 ! ♥♥

Jurong Birdpark 第一次online booking 因为discount 30% then email Barcode 给我入门是Scan 的 三番薯我觉得很特别兴奋了很久 XDD

早知道不要给钱Tram 浪费钱 用走路就好啦反正也不是很大范围 !
一入门就惊讶的是右手边就是企鹅馆了、 我没想到新加坡也有企鹅 哈哈哈 !
而且比台湾的企鹅更多更美。




而且出到外面他们有开放喂企鹅吃小鱼 , 还会跳水的。 恩 我在想, 企鹅习惯了大太阳吗? 跳水特别开心哈哈哈

http://instagram.com/p/x_cxgpQLkf/?modal=true 











去看Show , 很好看, 鹦鹉都好厉害 , 我很奇怪说鸟禽怎么能训练到呢 , 不会飞走吗 ?.?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204687241613316  Click < 看小鸟唱歌 客人来 ~ 我们说是假的 哈哈、


天鹅呀 ,还有很多特别的鸟儿, 很好完哦 。 可惜我们迟去了第二个Show , 我也不知道原来还有一个Show = / = 听说那是老鹰表演, 没关系啦! 我们去到实验室, 看着工作人员如何喂刚出世的鸟儿,如何细心照顾他们。









是个很好的经验 !


天鹅 ~ 天鹅湖!







接下来就是一些鸟儿的照片了 哈哈、 白色的猫头鹰呀、 鹦鹉呀 



\























  1. Jurong Bird Park
    Wildlife park in Jurong, Singapore
  2. Jurong Bird Park, is a tourist attraction in Singapore managed by Wildlife Reserves Singapore. It is a landscaped park, built on the western slope of Jurong Hill. Wikipedia
  3. Address2 Jurong Hill, 628925
  4. OpenedJanuary 3, 1971
  5. Area20 ha
  6. Hours
    Open today · 8:30 am – 6:00 pm
  7. Phone6265 0022
  8. ExhibitsAfrican Waterfall Aviary, Royal Ramble, Lory Loft,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