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90% TEETH

我想我必須多點post 我牙套的情況、 距離上次去最後一次醫生說很快可以收工了。

那時候doctor 幫我上了門牙的假體, 為了我的咬合和上排牙齒可以緊快密合 。
而且很stupid 的我花在綁塑膠圈都已經4個月多了、當時候doctor 沒有和我說一feel 到松了就換 只是和我說24hr 換一次、 結果每個月上去我的那包塑膠圈還沒有用完他就給我多兩包。 

到第三個月我才問他是不是松了就可以換了他說最好啦,這樣更快完成。 
心想 臭雞蛋現在才說, 結果第三個月我的牙齒才開始在跑動, 前兩個月完全是沒有在moving 的。 所以導致我浪費了兩個月的時間,變成一年多了也還沒有可以拆牙套 ishh。



最後送上牙套的牙齒兩張 !!! ()click read more 吧。如果你願意看我牙齒的情況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