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丽江游 - 明星发布会 0距离 · 大美妞♥

23/08/2016



这一个post 我觉得怎样都好我都必须要写, 因为当我老去我可以回顾到今天是多么的幸福骄傲· 有多少人做微商能接触到明星? 微商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买卖年代了,我们说着的是培训,未来,发展,与明星合作和出席活动。 这回很幸运的,能到中国见很多明星。 和大老板见面和被提拔· 

上回鲜肌之谜因为是到日本,所以全程免费的旅游没的去了,因为日本的辐射 :( 好可惜

如果之前有我facebook 的我相信很多照片都看过了, 可是我没有文字说明, 这回我就好好说说吧 ♥ 



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出差, 很多人问我一个人飞不怕吗,其实我想说,我多么喜欢一个人飞出国哈哈哈哈! 因为每次都是老公放心不下所以没办法一个人跑,这回有出差这个借口,能一个人飞多开心 (我写了回家我会被揍XD) 




一个人从新加坡飞到去北京, 然后到了北京就立马和一个姐姐相遇,从认识到现在快要一年多了,之前一直说不知道何时有机会到中国遇她,没想到那么快就实现了 ♥ 
立刻就从天津过来北京接我机,然后带我到高级餐厅吃饭哈· 来北京非吃不可 —— 北京烤鸭






姐姐说合照是必须的,可是照片不能公开,因为是个大美女哦 :P ♥♥♥ 
特意到天津搭伙车来北京两个小时,陪我吃饭聊天,饭后散步,相遇了5个小时就道别了,姐姐要回天津,我要回北京机场睡觉哈 / 第一晚是在机场睡觉,等到早上5点多6点mindy 才来机场meet 我 ~ 过后陆续和其他的代理相遇, 准备转机到丽江 这个漂亮的城市· 度过我们的5天培训日·· ♥









到了丽江, 真的是一个非常美的环境, 都很古典,很有当地的文化感觉 ♥  我非常喜欢这种旅游环境,不吵杂,不繁忙,就能轻轻松松的度过·· 可是其实来到丽江一点都没有放松下来,天天一样做单发图,而且每天的培训才是累死人不偿命, 每天半夜两三点睡觉,早上7-8点起身·· 天天在吃panadol 抗偏头痛,真是一个挺辛苦的培训旅程·· 可是至少我很享受·












我们最开心的是在丽江留下了非常有纪念性的旅行照片 ♥





太久没有当模特儿拍照了,当拍照起来的时候就有以前那种感觉 ·· 特别想念。♥ 


开始了我们的培训了··· 我们住的是最贵的酒店, 最豪华的酒店听说一晚上要2千多马币,结果我们有400名学员去培训,老板就包了200多间的房间, 看看我们这个老板是不是特别的顾代理们 ,至少我能说好过tst老板多多声了··· 




培训一整天晚上已经是特别特别的累了,还是不能睡觉,还要和老板们开会讨论新品··· 




在培训5天4夜后, 终于到了明星发布会与大美妞精华液隆重上市的日子了 ·· 各大媒体呀,还有当天都上了很多新闻的头条, 特别的隆重,
0距离见到明星 汪东城, 钟丽缇,钟丽缇老公 ,还有一些明星我不认识所以就不写啦 XD





想要了解大美妞精华液的  可以点 ———— 点我——————
我们现在有招商哦 ·· 下一个post 就是今晚2/11/2016 我会飞北京,参加钟丽缇的婚礼 
我只能说,做大美妞真的给了我很多出国与明星见面的机会 ··


终于结束了一切 , 这一天就是好好玩的日子的, 因为假期有限所以当时候是比其他的代理还要早一天飞回国,所以这天是最后一天我与大家(jeng/meihui/lavender/mindy)见面了 ·

我们就一起去蓝月谷/玉龙雪山 ···








真的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呢 ··  太高了 , 所以我们都得带氧气筒上去,每隔10分钟都得吸氧气一次·· 非常可惜是是当天气温其实挺高的,所以大部分的冰都已经融化了 ,当时候还是朦朦一块雾的, 知道我们要离开了非常快的散雾,才能让我们拍到那么漂亮的景色···











因为都迁就了我飞机的时间,所以都没有爬到山上去看更美丽的景色,我们就走了, 太可惜了·· 过后就去另一个景点

蓝月谷 ♥♥

湖泊真的很蓝,景色非常漂亮 ♥♥






以后还会在来一次丽江,因为环境实在太美了,而且很多地方我都没有去玩的 下回一定要好好的来玩一次, 加上这里的天气365天都是20度左右,不会有热天, 晚上就会变成冬天的天气(0度左右)最热的天气也是20度左右的温度, 是一个非常凉爽的城市 ··






 带着老公的红包出门 平平安安 当时候他突然送我出门一下又跑回进家里我以为他怎么了,原来是去拿红包给我了  



 这回中途插曲,转机到广州的时候有包旅馆住的,结果当天晚上11点我入酒店,尼玛吓到我直接打包行李到大厅等车回去机场睡好了,那个旅馆太吓人了,整层楼都没有人的,我一个人就在嘿嘿的走廊找到我的房间, 房间的灯也一点都不亮,一进去就让我有股很不舒服的感觉,冲凉没有热水器,打电话有歌声,吓死我了··· 
所以全程我都顶着黑眼圈·· 在机场睡觉,然后转机又转机。

- 新加坡-北京/北京-丽江/丽江-昆明/昆明-广州/广州-吉隆坡/吉隆坡-新加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