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国) - 2016♥

天津(中国) - 03/11/2016 (click here)





3/11 - 古文化街,意大利风情街
4/11 - 洋货步行街
5/11 - 瓷房子 , 狗不理包子

在天津的旅程都是FREE——





这次一开始到中国自己先搭车到天津去玩先,当然主要也是和我的阿姐一起走走聊天,没想到全程大姐那么豪气全free 我了 哈哈··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一下机到北京早上6点多,靠!! 太冷了,下飞机已经2度左右哈 , 当时候我只是穿着在新加坡穿的衣服那么的单薄,冷到我在发抖呢··  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动车的地方·· 一开始在北京看到那些人的说话语气就很不习惯,特别的拽·· 可是后来呆在中国久了,才知道每个人都是这种语气可是底子都很善良哈!



一到天津姐姐就来接我了,然后一起去吃午餐,这道凉菜太好吃了 ♥ 
在天津实际上是一半公干一半旅行,所以没有去太多的地方玩·· 



第一天我们先到古文化街走走 · 过后再到意大利风情街去逛逛·· 喝咖啡·· 











这是意大利风情街哦,或许是早上吧所以也没有什么好看好逛的,很多店铺都闭门了,大多数都是pub 估计是晚上才好走的,以后你们要来可以到这里看看···   
在这里星巴克呀,酒店呀,链接wifi 都需要手机号才行 =/= 所以是一个挺麻烦的国家

接着就到古文化街去逛 ···  












这里的泥人画像实在是太太太贵了·· 看看价格!! 





好吧恕我不会欣赏哈哈哈 ~  







看看真的珍珠,好神奇哟 ·· 我还一直以为珍珠就好像童话故事那样,一个蚌一个珠 哈!
晚上就吃了一餐不好吃的港式点心哈~ 



 第一天天津之旅就结束了,回酒店去·· 



4/11 - 洋货步行街 









睡到自然醒哈 ·· 就到了洋货步行街走走,何为洋货呢,就是任何的翻版包包都在这里可以找到! 特别的精致哈哈啊·· 走了一段时间吃个很特别的brunch ··





黄记皇·· 是一个挺好吃的菜肴·· 上边铺了一层的鱼肉,然后下面都是菜心·· 国内的每一道菜的分量都特别的大分,每次一吃饭我们边吃边聊的都用上了两个小时,每次都吃得很撑很撑哈·· 






今天其他的日子都窝在姐姐的店里,吃了太多太多的国内菜了,特别的油,所以晚餐咋们选择了正常点的西餐来吃哈·· 就这样闲着闲着又一天了···


5/11 - 


最后一天了,所以比较早出门, 一早就去逛 瓷房子 ,和吃狗不理包子
瓷房子是一个天津的旅游景点·· 入门票都不是我付钱的所以我压根子不知道价格,估计也是40元左右
都是一些很古老的建筑物品了,值得去看看参观·· 













都做得非常非常的精致·· 







为什么我们笑的那么开心的哈哈哈·· 因为我们在说姐姐的女儿到底会不会拍照呀哈哈哈 因为我们在这里摆pose 摆了快3分钟还没有拍好哈哈哈 ··· 






来天津必吃的狗不理包子 ·· 好吃好吃好吃 ♥♥♥

三天两夜天津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实际也没有去太多的地方走走 ·· 都在谈些工作上的事情。
到北京机场出来的右手边就会有卖手机卡了 —— 到国内买手机卡第一个要问他是联通还是移动

如果是移动的话- 能开个人热点分享给其他手机一起用网络
如果是联通—— 完全不能开个人热点!

这回就是买了联通的,网线特别的不稳定,而且不够强根本开不到vpn 上fb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