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钟丽缇老板娘的婚礼· ♥

钟丽缇与张伦硕婚礼20161108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钟丽缇的婚礼上度过 ·· 一早就起身了, 然后准备的漂漂亮亮的希望不要丢人显眼! 因为这回的婚礼上是很多名人出席的 (好吧这次我们去主要是因为大美妞活动的邀请) 什么是大美妞呢/就是一款护肤品, 一只护肤的精华液 , 老板娘就是钟丽缇 ·· 所以这回他的婚礼我们铁定要去参加的· 这也是我来中国的其中一个目的 ·· 

大美妞是什么?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 ——  点我 —— 




一早就随便吃个肉夹馍了 ·· 很好吃的肉夹馍! 下一篇我再介绍说说 ·· 然后就去附近的理发店set 了个头发, 回来换上大外套就出门了, 北京那天的天气是3度左右的,结果就只是穿了这样就跑出去了,冷死我了,赶紧打了车后就快点过去了 。 钟丽缇的婚礼是在4点左右开始的,因为冬天北京4点以后就开始天黑了 ··  
在北京诺金大酒店内举办哦 ·· 当场的设计都以海洋为主哦·· 到处都是蓝色的背景,蓝色的灯光(真的很难拍照,囧)












在外面都是拍照的,遇到什么明星就去拍,最后悔的是没有和陈浩民拍照,其实他在我面前跑来跑去了的,可是他真的是胖到有点不认得了哈哈哈哈! 所以就这样·· 和他插身而过啦~~ 


以下是和明星的照片—— 










然后这是我们老板啦,帅吧! 哈哈哈~ 







里面就是超级的蓝呀~ 所以我们当时候也没有拍很多照片, 都录影了· 要嘛在微信和FB 的page 呢·· 想看video 的可以和我说哦, 给你们分享出去~ 

参加了那么多朋友的婚礼, 还真的是第一次参加明星的婚礼呢, 而且还是钟丽缇呢! 
真的太浪漫了··· 祝福他们  

当然我们去的都有伴手礼哦~ 都是超级好用的护肤品 ·· 还有一个我最最最爱的墨镜 · 后边还有美人鱼的尾巴 超级可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