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园—— 北京!

今天是在北京的最后一天了~ 一早就出门了,因为本来就是安排好了今天要去798艺术园区 · 和世界公园的, 结果一早就发生了意外, @@ !

就是一早之前买的手机卡 —— 没网络了·· GB 到了, 结果我要去办多一个网络卡, 可是呢因为我刚好要在银行开一个中国户口· 所以必须有手机号能接收到信息的认证, 所以必须要买一张有身份证的手机卡!!


中国呢是非常非常非常多手续必须要办理的国家· 所以到处找了手机店要去申请一张手机卡,可是买了以后呢,必须到总行去办认证, 拿号码排队, 拿着护照让他们当犯人那样照一张照片留底, 然后有得回去那家手机店激活这个手机卡~ 结果呢,这个店员也特别的番薯的, 帮我激活后没有帮我买流量包·· 所以我是用很贵的流量来上网的,所以一个小时以后我的100元就这样没有了··

刚好我又otw 去这世界公园了,哪里比较偏远的,到处也找不到充值的店铺,他们说微信就能充值了呀,结果没有网络我也微信充值不了 ·@@
就这样直接在世界公园那边逛完了才出去找充值的了 ·· 结果就这样老公半天找不到我以为我被拐带走了哈哈哈~ 他还想要立刻搭飞机过来了,所以他说: 以后你出国办签证我也得去办一张签证,以防万一 ~ ··






世界公园呢 非常非常值得, 虽然门票也是非常贵 —— 100元  , 这几天去的景点都不需要那么贵的·· 在公园内非常的无聊因为没有网络吗,所以就自于娱乐哈哈哈 · 一直在拍视频和拍照~~  接下来就是看照片咯! 哈哈~





泰国—— 泰姬陵























伊拉克—— 巴比伦门










特洛伊木马


披萨斜塔





日本—— 桂离宫


奥地利—— 莫扎特雕像




罗马——竞技场




巴黎铁塔—— 







埃及 - 特别经典 还有骆驼在哈哈~ 每一刻砖块都是一颗一颗切上去的









来到了假的万里长城哈哈哈! 











走了一天感觉去了超多的国家那样 哭笑不得哈哈哈! 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纪念图哈!




晚上真的太累了,也觉得今天一早太奔波了 ·· 哪里也不去了, 随便吃个饭就回酒店接wifi 了··






最好吃的肉夹馍···



感觉一个星期我在北京已经逛完全部重要景点了 哈哈!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