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day2,3,4— TST 大会2017 —万众歌星演唱会 - 雪天肤工厂看产品流程 - 生擒辰亦儒

2017年 4月17日, TST开会, 大会



其实这趟出差,只有一天可以走走,昨天一天用完后,今天开始就是工作天了 ,是一个让我身心疲累的一个trip;  一早就赶紧起床收拾东西,然后直接到附近的银行办理多一个中国账号 (一个生意流转一个定期投资哈) ,然后赶紧拖着行李到南京路去等姐姐来载我了, 她刚刚从天津赶下来呢, 然后我们直接到TST 总公司去开会, 去听林瑞阳大哥说说话, 参观下总公司









就赶紧去到我雪天肤的工厂看产品的流程


整个行程非常非常的赶时间呢,因为我们定好了下午4点的火车到南京去 囧 , 我早餐还没有吃就开始忙了,吃早餐尽然是在3点多,吃了个汉堡王 哈哈 ·· 姐糊涂了,定错票了,本来的4点出发估计是6点钟到南京的,可是买错了8点才到南京 ··  结果到了南京已经天黑了啦 ,check in以后 也是骑自行车到处去找好吃的,很多都已经关店了呢,最后南京的晚餐,一大餐pizzahut 搞定了 。  也是得早早睡觉,隔天还要到TST 的大会去的 。

早早就起身化妆扮美美了啦 ·· 一早的大会就是人山人海的,我就是那种不够睡早餐还没有吃而且太阳好晒好热的心情中, 非常非常不耐烦哈哈·· *和张庭姐合影的照片 现在还没有到手我就觉得更加的不耐烦的心情*








在大会里面我们是坐最前排的,vvip 座位哈, 近距离看了一场好多好多明星的演唱会



: 辰亦儒、张韶涵、小猪罗志祥、品冠、还有几个明星我忘了是谁了 囧 ; 可以到facebook 的album 看看明星的现场演唱 :

「VIEW & CLICK ME」


    一直到晚上我目前为止只是吃了一根香肠, 接近不舒服想吐的地步了 哈哈哈, 差不多半夜12点大会才散场 , 赶紧我们几个tst 大团的姐妹们全部冲去找小黄, 赶紧一群人骑车去找吃的,大半夜了要找还在营业的餐馆还真的挺不容易的,来到一家灰常好吃的火锅店。




一吃大概是半夜3点了, 赶紧回酒店收拾行李,因为我早上6点要起身去赶火车回去上海 ! 天··· 根本就不敢睡觉,歇了一下后就立刻自己一个人去火车站搭火车回去上海,然后赶紧从上海转地铁到飞机场,赶着12点的飞机回去新加坡 , 这次的trip 安排在4天实在是太太太赶了, 下回可不要这样来累死自己了。 哈哈 ·· 7月的三亚旅行我就不去了, 太累了, 我要好好休息呀 ·· 10月的行程 —— 张家界。



最后生擒了辰亦儒 哈哈哈 ❤️ ❤️




最后我想说: 2018年1月的心声
TST 我是没有做了呀 ❤️ 所以各位客户请不要再咨询我了, 为什么我不做了, 主要就是我国内的姐姐的实体店已经不做了我也不想做TST 了, 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丢价呀种种的无法维护代理的行为, 我接受不了, 所以也不想继续合作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