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Taipei Day8 - 台北101跨年倒数

2016年 12月31日 —— 2017年1月1日



我现在是2018年1月typing 这个post 的,突然觉得好虚心哦,竟然隔了一年才发布文章,这个不合格的blogger nuffnang 公司估计已经不要我了 哈哈 🙏 不过也拜托一下,看了后支持一下点击blogger 里面的随便一个广告好吗 。 ❤️


这一年2017 年的拉我说 , 哈哈 , 特意在韩国转机飞到台湾去跨年倒数 (默默的说幸好不是在韩国倒数,因为看到别人在韩国倒数的post非常没有气氛, 只是微炮biuuuu bobo 就没了)

台湾这一年 LED 放的比较多,可是真的非常非常壮观, 有机会一定要来台北这里倒数看烟花,特别的感恩感动。




我们在101这里已经等了长达5个小时左右了, 就是在霸占一个好的位置。 虽然等待的过程真的很无聊很闷, 可是, 当你在和人群一起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完整VIDEO 点击 》这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