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7 西班牙 🇪🇸 最伟大的建筑物—— 巴特罗之家



refer back to day one : 行李不见了 /.\



第二天· 我们参考barcelona in time的计划旅程  跟着行程走 · 
一路走着去米拉之家, 看到附近就开始有很多很漂亮的建筑风景
有人说 : 巴塞罗那是最美最有艺术风格的城市 ·  我真心认为, 它真的很美,每一个建筑都是充满了艺术风味 ! ❤️ 







 Casa terrades 

六角形的独立式公寓大厦 , 为现代主义建筑师普伊哥所建,焯号 “尖顶屋” 类似巫婆的帽子。









米拉之家











一早就出门咯, 到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的门票欧元20一个人,而且上网看了攻略,很多人都说和巴特罗之家比较的话, 米拉其实逊色, 主要壮观和值得看的就是天台而已。
而且其实我们对米拉之家的认识也没有很深, 二选一之下 我们选择了巴特罗之家。



巴特罗之家   (这里的照片很多,因为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留恋)








没有让我们失望! 真的很amazing

TIPS 网上购票两人欧元49 现场购票贵欧元8-10 那边的工作人员都直接建议年轻人会上网的都直接网上购票好了。






入场拿了解说器 一定要拿解说器哦, 否则付了那么贵的入门票,然后对每一个角落都不了解的话真的很浪费! 😁
而且这个解说器很牛 · 可以直接让你看到4D 的东西出现在这个建筑物立面 

爬了一道很漂亮的楼梯上去 ,就开始了第一站的客厅解说 · 每一个客厅的设计都很厉害· 


















接下来一直走呢,就会看到这道很漂亮的电梯设计  是还可以乘搭的, 可是只是限于给残章人士及行动不便的人使用而已。













接下来呢就来到了露台 · 













接下来看看这些小细节····




















每一个角落的解说, 都能感觉到高迪是多么伟大的一个设计建筑师 👍👍
每一个角落的设计都会让你觉得惊讶  每一个角落都有他的灵魂存在。
可见他对设计的热枕是多么的高尚
这次来了巴西,让我认识到了谁是高迪 👍

浏览耗时 2个小时

而且他当时候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 难道不觉得寂寞嘛 😯 



安东尼 · 塔皮埃斯基金会



就在巴特罗之家隔壁而已, 过去拍照打卡· 




叶奥 · 莫雷拉之家







搭了一次地铁 费用 2.20 欧元一个trip


巴塞罗那大斗牛场旧址 
西班牙广场 placa espanya












以前是斗牛场,可是现在已经改成shopping mall 了, 到里面晃了一圈就是和斗牛场的设计格局一样的, 都是圆形路道。 





Castell de Montjuic







过后从广场走了接近30分钟的路程 ,爬到了山顶, 到山顶上吃了个午餐 ,看看漂亮的巴西 🇧🇷   (几经辛苦的爬上去lol)












到山顶的餐厅 —— Monjuic el xalet
环境很好 ,太阳很晒, 食物不好吃😄 

单人消费 欧元 27 
我们单点了炒海鲜面➕ 一杯🍺 
不比昨晚吃的炒海鲜面好吃













这个城堡我们也没有付费进入参观, 爬了那么久的山了脚已经快要废了 😂 而且其实城堡我们也参观了很多座, 这一次就不要浪费时间浪费脚力去晃了 
决定打卡后下山














体育广场
















国家宫 MNAC 

本来没有打算过来这里的, 可是从城堡一路走下来就到体育广场 ,过后沿路走着去就会到了国家宫 , 然后再度回到去西班牙广场 · 
这一天我们就这样晃了一天走了一天 
















最可惜的是没有了神奇喷泉 没得看 /.\







一天总花费 : 欧元150 + 







下一篇 : 西班牙 · 巴塞罗那 巴特罗之家 👍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