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6 西班牙 🇪🇸 HOLA , Barcelona



马德里后就直接往巴西去了
很幸运的是, 我们在马德里的飞机场睡觉,竟然在半夜被大风雪吵醒耶~ 出奇的下起大雪了❄️
本来很累很累, 可是还是提着行李冲出去飞机场门口想说再看雪, 可是就停雪了😄
可是确实很开心, 竟然可以在这个时间看见下雪







20/3/2018 – 22/3/2018




这一天是非常horrible的一天, 第一次遇到行李被运错别的国家! Before 上飞机之前就已经有那个预感了 我们购买的是廉价机票,也不晓得为什么check in 的时候他们竟然免费给我们check bag 本来我是不怎么愿意包包离开的,否则我也不会背包旅行了😂  
那时候我就有个预感如果不见了怎么办呀,接下来我们还有那么多个国家得走呢! 结果…. 我们下机后, 老公在那边等了很久, 竟然只有我的包没有他的包

飞机票 : Vueling 公司 (话说这家飞机公司很容易不见行李, 上网搜了一下vueling 不见行李后的程序, 结果很多投诉的comment出来)


巴西, 是一个很多人都不会说英文的国家, 甚至机场一部分的工作人员都听不懂英语, 你和他说英语他和你说巴西话 😳   幸好lost baggage 的工作人员还是可以说英文的, 而且他们对于背包被送去别的国家这种事情类似已经很习以为常了! 我们过去和他说了后,他check 了一下就很镇定的和我们说包包被运到巴西的另一个城市, 隔天就会把它送到我们的酒店去。 

结果老公就一整天没有mood 了哈哈哈 其实我也特么担心会不会又出什么意外
可是唯一感到欣慰的就是, 因为处理着行李的问题,所以我才出
好在询问票价格的候,有一对老外夫妻把他们的票给了我们,他们是购买unlimited pass 的,刚好dateline 是今天晚上, 所以我们还能把这个票用到今晚 👍

这次我们在巴西,很认真的做了攻略,不想要每一次都把钱都花在交通费上, 因为有些景点我们大部分都走路晃着过去的,而且其实我们的时间非常足够, 每一次的旅程最后一天都会空闲的要命! 所以这次就干脆就用走路的吧, 减少搭地铁的次数 (而且巴西真的不需要LOL   

刚好有了这个票, 更不需要购买daypass 了。 等回去的时候去机场再购买地铁票好了。 国外小偷多, 其实更多的是好心人。 我们遇到了无数次 至少对我来说, 国外的治安比起马来西亚好的100 👍



酒店很大 推荐你 :


BCN Urban Hotels Del Comte

酒店两晚MYR 424 € 90.36




到了酒店告们说隔天会有背包送来, 然后便了他可以再帮我们问一下今晚到呢是明天到,明天的几点钟到 😂 他们还让我们no worry 感觉就是这种事情就真的在巴西也习以为常了 LOL ,他还说: they know our hotel will deliver to you next morning, no worry !  LOL






那个男人没有胃口, 只好随便到酒店的对面小餐厅吃个早餐。 很幸运的, 这家煮的可好吃了! 👍👍 是一家中国人开的餐厅, 还有一个小男孩非常可爱呢 👦 阿姨说他一看见漂亮女孩就很内向了哈哈 是说我吗?


早餐两大份消费 欧元24





老公上网找了这个攻略图, 感觉挺受用的, 顺便这里分享一下吧,我们大部分的路线都按照这个图走的· 
把整个行程分两天进行




古埃尔乐园


这里是在山顶的·
很累很累的爬上去, 后来看了门票,然后再看了外观感觉就是不值得进入, 就没有进去了,。 在周边拍一下建筑物好了。 虽然说是某名设计师设计的建筑, 可是这里面感觉就像一个大公园, 进去特别耗时。


















也幸亏没有选择错误, 上网搜了一下攻略很多人都给这个景点差评呢·



Palau de la Música Catalana











Barcelona Cathedral









然后沿路一直走就会来到这里了· 很漂亮的小巷


Gothic Quarter, Barcelona






巴塞罗内塔海滩



走在海边吹吹风特别凉快。 




而且这里是特别有名的一个地方, 听说来巴塞罗那都必须来打卡的 ✌️







Joan de Borbo






从海滩沿路走过来就会来到这条街道 

这条街道挺出名的, 很多好吃的海鲜馆还是餐厅都会在这里聚集哦·
主要也是因为 joan的波波 我觉得超级好笑 (笑点低没办法) 结果我在那个街道上笑了很久。










一级棒的晚餐👍👍👍
尤其是海鲜炒面, 超级超级好吃哦 我还饿的好想再吃多一盘😄

消费: 欧元46 



在那边附近真的很好逛 ·
每一个景色都好漂亮, 而且吹着海风特别舒服








饭后也晚上了,直接搭🚇 回去







漫步走在这个漂亮的巴塞罗那 ❤️ 

一天消费 : 欧元180左右






下一篇 : 西班牙 · 巴塞罗那 巴特罗之家 👍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