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9 法国 🇫🇷 Bonjour , Paris



23/3/2018- 25/3/2018






 从巴黎机场出来后, 我们第一个时间就是直接uber 打车过去我们的酒店, 因为听过很多人说巴黎的 MRT 都很危险,很容易被一群人挟持打劫, 避免发生这种不必要的意外我们还是选择打车。 从机场打车到酒店大概1个小时多的车程,  欧元30 多 · 

Eiffel Villa Garibaldi 

巴黎我们住在这一家酒店, 还不错, 价格也不高, 而且离巴黎铁塔和其他的景点都很近。 


我们在这里三天 € 178 



早餐在我们酒店旁  非常super 很好吃👍👍👍
一早就是吃中国餐, 就在这家酒店的同一排下几间而已· 什么店名就忘记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 ❤️ 


早餐消费 欧元 16






巴黎铁塔






早上的巴黎铁塔,我们到了后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很多人说的巴黎很危险,很多小偷很多强硬要你付钱的人,统统都不见了!
而且多了很多警察👮在巡逻哦
只是会看见很多黑人在附近贩卖巴黎铁塔钥匙圈 可是看起来很好人呀,不强买卖。

在巴黎铁塔下面很放心的各种乱拍, 因为握着枪的警察就在我们旁边走来走去 😄











我也为了拍这张照片
结果跳下来的时候羽绒衣服不小心就这样被刮破了 😂






地下古墓   Catacombs of Paris


费用两人欧元 15左右  



排队也排了一个小时多呢! 限定人数进入,所以排队会比较久。 当你进入后, 第一个感觉就是 哇老, 阴阴沉沉的,而且前面也没有人在走呀,真的有点恐怖而且 那么多人骨 我只是拍了一张后, 就不敢再拍了。 一路就只是看看人骨















我还看见很多外国人,特意把脸靠近那些骨头自拍,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难道不感觉恶心嘛? 🤢



巴黎, 一个浪漫的国家, 其实我们每一步都在踏着埋在地底下的骨头上面



沿途走走看看的风景 ❤️ 









Crepes








在巴黎, 要试一试很多人说好吃的 Crepes 有甜味, 有咸味。
我们try 了甜味道的 (甜味道大部分类似甜点的 咸味道里面都会含有肉呀, cheese 呀,蛋呀等)

这家的不错吃哦, 我们过后还有吃别家的, 都不比这家好吃 👍





晚餐又跑回去那家中国餐吃了麻辣 👍 好吃,而且很大碗, 两人吃的快要撑死了

欧元25.80







再回去晚上的巴黎铁塔登塔 。 两人费用 欧元32 



Ticket prices


Adult RateYouth Rate
(aged 12-24)
Child Rate
(aged 4-11)
/ Disabled(1)
Child under 4 Rate(2)
(under 4)
/ RSA(3)
Ticket with access lift
Second floor
16€8€4€Free
Ticket with access lift
The top
25€12,50€6,30€Free
Ticket with access stairs
Second floor
10€5€2,50€Free
Ticket with access stairs 2nd floor
+lift
The top
19€9,50€4,80€Free

我们过去已经很晚了,接近9pm,所以只能到second floor 没有办法直接登顶。 
不过呢很幸运的看到了亮灯哦, 其实我们本来都不知道原来晚上的巴黎铁塔会有亮灯的,非常非常壮观浪漫 😘











晚上的巴黎铁塔真的很美很美, 早上去看的巴黎铁塔我就觉得 *没有什么呀, 就是铁塔咯, 不特别*
可是当晚上亮灯了, 而且还有闪闪的灯的时候, 真的太美了· ❤️ 浪漫的巴黎。
在塔上看见浪漫的求婚 🌹




登塔后就是各种拍, 各种拍 ! 因为巴黎的夜景实在太漂亮了 ❤️ 


















一整天的消费 : 欧元 280左右 






下一篇 : 法国 🇫🇷  期待已久的卢浮宫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