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 21 法国 🇫🇷 期待已久的卢浮宫,必须吃的百年老店

refer back to day 1 : 疯狂的eiffel tower ❤️




虽然法国的景点大部分我们逛的都非常安全,没有任何的危险感觉。 可是地铁🚇 却是很多人都说真的很危险, 会被很多人挟持抢劫 ,我们也以防万一, 就干脆选择搭乘 Hip on Hop off 巴士🚌








各种语言选择听历史 · 
上官网订购会比现场购买来的便宜哦 · 费用 欧元 63 



吃怕了欧美的事物, 早餐午餐就随便面包解决掉好了 两人的消费也不高, 一个面包欧元3.90 两人 7.80 左右

搭着巴士到处晃 看看巴士介绍的很多景点 👇 

加尼叶歌剧厅









Place de la Concorde







些景点我还真心忘记了, 毕竟不是自己踏过的地方, 不进脑很正常 😂








教堂

















Bigbus 第一站我们下车的地方是这个教堂 ❤️ 
冲上云霄的拍摄景点  : 
岸边的书店 ———— 












而且非常浪漫的在岸边漫步 ❤️










 沿途走着去旧的爱心锁桥 · 法国政府为了保护桥梁不要被锁头给压坏,所以全部爱心索桥都被拆除了锁头 只是存留了一点作为纪念 。









The Louvre



以前就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每次上网看到都觉得这个标志很漂亮, 全玻璃 , 拍照也会很好看。 后来来了巴黎才知道原来这是博物馆呀! 而且还是挂着很著名的画的 ·
可是我们没有入馆参观··








而且晚上我们也特意来这里看看··






继续往下逛就是到了 莎士比亚书店
人山人海根本挤不进去 ··







搭Bigbus 继续往前走 , 就会到了凯旋门



要上到凯旋门那边拍照的话是需要付费的哦
我们也就在对面马路照相就好, 人山人海的景点呀·













晚间的凯旋门 ❤️





爱墙

不是很热门的景点,可是却挤满了情侣在这里拍照。 百多种我爱你语言
情侣必到 照一张吧 😘










百年老店 必须来这里吃! 👍






一家吃escargot 必须来的一个餐厅  低调的招牌门口, 可是当你入内后会觉得哇··· 很大很漂亮哦 

而且我们的晚餐时间也比较早,大概6.30pm 我们就到门口了, 所以也没有几个人在排队 ,我们很快就进去点餐了。

看了攻略以前这家餐厅是不带英文menu 的,都是法文 ,所以紧张的我们提早就一直在看到底要吃什么。

结果坐下来后他们就给了我们一份英文的menu 😳











超级超级好吃 👍
escargot 我们俩吃了一打感觉还不够塞牙缝 😂


这里的侍应, 都帅的要命 🤤 法国男人就是特别有魅力, 远远就对你眨眼放电 

我对面那个男人差不多要把他们杀死了😂



欧元40  ,付了小费1.60欧元, 法国帅男无法抗拒😂



后来吃饱出来差不多7.30pm左右,已经看到大排长龙了 所以如果想省下排队的时间建议大家可以6 -6.30pm左右就过来用晚餐吧


巴黎最危险的18、19、20区和93省, 建议不要住在那边。 
然后呢我们很无聊没地方可以去了就跑来了这个教堂这里
沿路看到的人都比较凶比较像黑社会的人。  晚上可能会比较危险, 可是中午时间就还ok ,毕竟还是很多旅客在这里。 大家小心一点就OK了。














个人觉得法国没有大家想象中消费那么高
如果不是吃货, 如果不是每一个景点都特意付入门票进去参观的话
基本上消费真的很低哦。

我们吃的比较多
两人的消费这几天一共是 欧元 230








在整个巴黎的trip 最可惜就是错过了disneyland, 因为我竟然不知道这里有disneyland ,我们还一直无所事事的花掉了这两天的时间 😂






下一篇 : 比利时 🇧🇪 应该选择一日游😂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