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7夜 · 武汉张家界 // 天门山 鬼谷栈道 迷魂台

第三天旅程 .. 18/10/2017




来张家界我最想要来看的就是 “张家界之魂” , 在张家界海拔最高的 「天门山」
而且还可以看到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天然穿山溶洞 「天门洞」 很多电影都会在这里拍飞机穿越天门洞的片段






可惜当天的天气不美 很大雾~ 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加上刚好有人拍戏, 所以楼梯封锁了 



听说鬼谷栈道非常高非常恐怖 ,可是也是因为很大雾所以看不见清楚下面有多深~ 所以恐怖指数还是很低很低 😄
只是说上面的风景真的很很很漂亮!
这一世不会忘记~ 这么美丽的地方~








和阿姨们出门就是各种旅行照片 😂   看一看这个通天大道 ,恐怖吧~ 我们就是坐这样的巴士上来的, 而且车速还很快~ 我们都快要吓死了~ 这样弯曲的道路上狂飙 ! 




下山后直接到张家界博物馆参观 /.\
这个行程我是感觉有点莫名其妙拉😂




晚餐依然是一天三餐都是吃饭~ 所以不胖才奇怪 ~ 而且当吃到第三第四天的时候 ~ 已经觉得越来越不好吃拉 每一天的菜色都是一样的 T_T




最最最让我印象深刻就是晚上到了这个溪步老街这里 导游竟然和我们收入门费~
说必须有如门票才可以进去这个老街 ~ 就只是一个步行街呀!
而且我也没有看到查票员 ! 网上也说了是免费的 ~
就这样我们被导游骗钱了~ 











第四天的旅程...



一早就是上山到 「迷魂台」  就是看看山 ⛰️ avatar ⛰️ 这样 😂



搭乘这个高达326米的 「百龙天梯」 登上 「袁家界风景区」」 


 





  非常特别的山咯 ~ 看上去就很美很美 ,所以张家界是只是来一次旅行就足够的 😄 









在这里都已经呆上好几个小时了~ 下山的时候接近天黑了
晚餐后直接看天门狐仙秀  ~ 「这个我没有记错的话两人入门票 500-800 人民币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