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冰岛🇮🇸 在冰岛不先预定 hotel 的好处!Golden circle

DAY 1 : https://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8/09/day-1.html




睡在车的后果 !!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冷 ~
看看我们的水壶都已经结冰了就知道有多么的恐怖 ! 😂
没有办法像别人这样在车流浪冰岛了 我们放弃了 今晚就租酒店 😂







把昨天在bonus 买的一大堆食物当早餐,直接驱车前往Golden circle 了 
(之前网上看了很多人家写的golden circle ,原来就是黄金圈 也就是一条高速公路,是沿路往VIK 走的,沿路上也会有很多著名的瀑布 ❤️ )   




kerio crater火山岩洞 🌋








我们就站在这个结冰了的火山口中间 有点兴奋也有点怕😄






入门费 400冰岛克朗,下午晚点到免费。 






Gullfoss Waterfall 

这里的瀑布都是超级壮观美丽 😯 
south iceland 就是著名瀑布景点 👍 这个瀑布太太太美了 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个瀑布。















超级壮观超级恐怖的一个瀑布 !! ❤️



️ Geysir Hot Spring 

这里也是传说中来冰岛一定要到的地方
每隔15分钟就会喷一次的hot spring 很奇妙的一个自然景色~







喷上来的时候没有拍照 只是录影了 也穿插在我们的完整版的冰岛影片中 ✌️
完整版的video 会po 出来 ❤️ 



Seljalandsfoss









这也是在golden circle ,而且也是我们无意间来到的 因为就绕着golden circle 走嘛~
结果就这样看到这个瀑布很漂亮就下来了 ✌️

*因为iceland 太多瀑布了,没办法每一个都记得下来所以就随意走而已😄)



















很喜欢冰岛 因为遇见很多好人 · 二度遇到好人把parking ticket 让给我们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再花钱去购买 · 同样的当我们走的时候 也把ticket 送给别人!















而且这里有一间屋子 超级漂亮! 这也是我们的video 一开始在这里拍的






pingrellir national 


️我们为了来pingrellir national 却因为冬天突然改路了 WAZE 还没有update 就带到我们走了一条one way 的路 ~ 而且很恐怖 ,冰很滑~ 旁边就是大河流了 ~

可是这里好像仙境这样 冒险跑下去拍照










可是....... 我们听到好像什么怪怪的东西的叫声! 吓死我立刻跑上车😂 

绕了另一条路才来到这个公园 ~ 原来这个公园真的很大很大







我们并没有把整个国家公园走完 。只是打卡拍照我们就走了 ~ 很费脚力耶如果走完整个公园😄 



Skógafoss




我们一来到这里就是整个 很wowwwww !
太幸运了 我们看到彩虹🌈 就在瀑布里面!
















而且就是这样整条过的! 太漂亮了 整个世外桃源的Fuuuuuuu ··

而且这个瀑布上面开放了让我们往上走 ! 超级高的 可是当走到上面的时候 一切都是值得! 因为从高处往下看其实真的很壮观 ~ 









看到那些老外直接坐在边缘我不敢呢~ 我只好做在安全地带拍照就好😂




因为真的是很高很高 · 而且水都很急的 很危险





在整个golden circle
最容易看见冰岛上的马儿 ! 🐎 而且都是很长毛而且很壮! ❤️




最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在路边看见一群一群的绵羊 🐑


而且在golden circle 这里一定一定要记得拍躺在路上的照片
*虽然很危险 可是这似乎是很多人来冰岛必干的疯狂事 😂





而且和车车拍照也是必须的 ! 特别帅有没有 😁






本来是打算说整个行程都在车上睡觉的, 所以特意选了一台比较大的车子, 结果第一天试过后简直是超级超级的冷,就把这个plan 取消了,准备玩到哪里再定酒店

今天我们选择了住这个hella 🏨 
 hella hotel RM381.30  一晚 



️ 查了一下aurora 的资料, 就看到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酒店是说很容易看到极光的地区,我们就直接出发过去了, 真的那么幸运, 让我们拍到极光, 当时候发现云层为什么有点亮亮的,然后快点上网查一下goprosetting 要怎么拍才能拍出极光, 过后测试了后真的让我们拍到极光了, 原来 KP1-2 的极光是肉眼很难看到的青色 













上一篇 : 自驾游第一天行程
下一篇 : 冰岛自驾游出租车推荐
下一篇 : Iceland 如何拍摄极光? 如何知道极光爆发的时间? 最佳等待极光地方?在这里完整手册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