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6 荷兰 🇳🇱 Keukenhof 郁金香花园 · 必须到风车村打卡! 红灯区 ; SEX MUSEUM

第二天的行程 : Keukenhof —— 风车村 —— 红灯区 —— Sex Museum








在荷兰的第二天 (我很希望可以在荷兰逗留多好几天 我太喜欢这里的环境了 每一个地方都特别好看)

上网搜了一下来到荷兰一定要到这个郁金香花园看看一整片郁金香花海 ! 然后看到今天的时间是有郁金香开花的日子了 千里迢迢跑来这个花园看花海 🌹
这里有点难找到 google 的交通然后还有上了巴士再和那边的巴士司机确认怎么走才找到
下了巴士需要走大概10分钟才到入口 **






一早来到这里没想到却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
而且很多人会带自己的这些古董脚踏车进去骑 就是一个很悠哉的家庭乐园的感觉 😂

一进到去就立刻 哇 · 哇 · 哇 很多🌹 的感觉 ! 太漂亮了 !









拍照就是特别好看 ! 而且在郁金香花园里有一个风车  在那边的角度是可以拍到风车和花海的感觉 ~ 可是可是 ·· 那片花海在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开花 他们说要多两个星期才会全部开花 这是有点可惜的 ,因为郁金香最美的花海我们没看到 。

google 搜来的照片 👉

当天看到的就是干草一堆 😂




我尽量捉角度可以拍到风车和郁金香的感觉了 👇





失败了 😂 不过这个风车 还挺漂亮的 😂
在风车下面有一些民族风的小档口 都在卖当地很著名的木鞋子 (真的很可爱哦 ,可是穿了脚会很痛吧 😂)



然后免费试吃这种鱼的tapas 口感有点·。· 








沿路让我看到小精灵 🧚‍♀️




其实一开始进去郁金香花园的时候会很兴奋的 可是一直环绕就会发现其实有点无聊 因为拍来拍去就是花海 和看花 😂  选了随便一个garden 进去看却让我看到一个很恐怖的新娘子 👰 







再绕道最后是很少很少花了 因为还没有到全花开的季节 所以我们走到一半就直接离开了 ❤️
如果你问我值得不值得去这里 我还是会说挺值得的 , 因为很少地方有那么好看的花海 可是来之前一定要看看风车那边的花海有没有全开 如果全开了 就一定一定要过去看 ! 肯定会很漂亮 💗













郁金香花园门票 : 欧元 18 per pax


看着还有大半天的时间 就往风车村去了
可惜我们去的风车村不是小孩堤防(Kinderdijk 而是去了Zaanse Schans 。
小孩堤防是荷兰最著名的风车村 可是距离Amsterdam 确实15km 之远 我们购买的车票配套不包含到那个地方的 而且如果有去到小孩堤防必须过夜一晚 因为那个地方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一次过逛 ! 可是当我们当天search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真的很远 时间上不允许就没有去了 *是一个很好的借口让我下次再度回来荷兰 ✌️ **


Zaanse Schans 还是有很漂亮的风车的 而且这里是出名五个风车
*风车村入门票免费


*刚好走着去风车村需要走过一个很大的highway 在那边捕捉到五个风车的风景角度


抵达风车村的入口 就会看到这里好像一幅画的居住环境 ! 真的 很美!!!
*其实我没有很后悔没去小孩堤防反而来了这个风车村 因为小孩堤防属于郊外 都是风车和草 是踏脚车的地方 这里反而是旅游胜地的感觉 各有特色*






居住在这里真的感觉好像一幅画一样 ! 特别美 特别美 特别美 !  相机走到哪里都能捕捉画的感觉 ! 💗

沿路经过这些居住屋子就会看到第一个风车 !








在风车这里随便拍随便美就对了 ✌️







第一个风车 *没有错的话 * 是可以进去看里面的风车结构的 ! 而且有一步 nnnnnn 年前的黑白影片 告知我们创始人如何研发风车然后怎样运转的 特别 NB ! 👍


在沿路走就可以进去参观如何研制很著名的奶制品 !









在这里特别悠闲 · 可以在这里小度假半天是真的很舒服 ! 虽然在这里没有看到奶牛 可是却看到了奶羊 😂 而且还有很肥胖很肥胖的鸡 🐔
还有在荷兰我们时常看到的 可以飞很高很高的鸭子 🦆 不知道他到底是鸭还是鸟 😂










最后来这里必拍的  ! 超级大大大大木鞋 ~ 荷兰的标志 ✅






——————————————接下来如果未满18岁的请自动退出———————————



回去首都地带 ! 直接奔向 SEX MUSEUM  在荷兰就是开放性爱教育 到处都有这些性爱用具店 这一次我们来SEX MUSEUM 参观一下 结果有惊讶到我了 太 开放了 *害羞*


门票 欧元 5 / per pax




一进门就惊悚了我们 ! 进门的尺度已经是特别特别大了 ~~~~~~~~







然后各种各样的春宫图 · 从古时代收藏的 到什么三人 四人 各种各样的图片 MV · 海报 · 人像照片 都有 😯😯😯😯  (我很好奇他们怎么收集回来的 ) 还有各式各样的声音 blablabla
三层楼 我们全逛完了!




其实最让我吓到的 原来历史上的玛丽莲梦露尽然是 “很开放的女人”  我之前没有上网搜过她的资料
来了这里才发现历史原来记载着她是很性感的女人 一生结婚9次 , 睡过很多男人~
也被标榜在 SEX MUSEUM 里的头衔人物故事中




 终于等到了天黑 走来了amsterdam 最著名的红灯区 ~ 在红灯区里不可以拍照 / 录影
当地是合法的性爱地区 警察会为了保护性工作者的隐私 (不被网络上公开) 所以都不可以拍照 / 录影 , 当场被捉到可能会被当地的人赶出去红灯区和要求立刻当场delete 相关照片/ 影片

那么在红灯区附近有一个是 Red light secrets 的museum  ~ 记载着当地的妓女里面的房间到地是怎样的 , 可是我们没有入门参观 ··
在外面的那些窗口 就是红灯区的女人会站在这样的窗口 然后吸引男生进去的景象来的 ··




来过一次荷兰 · 真的收获会满满 ! 会惊讶而且脑力肯定有这3⃣️个问题
1⃣️为什么荷兰是一个如此开放的国家?
2⃣️为什么只有荷兰是一个如此开放的国家?
3⃣️为什么荷兰除了性爱开放更是大麻开放的国家?







到处能看见大麻店铺 ·  在荷兰看到 COFFEE SHOP 千万不要以为是喝咖啡的地方哦 · COFFEE SHOP 是正宗的大麻店铺的意思 ; 要喝咖啡记得找COFFEE CAFE “”




到处也会看到这些奶制品 —— CHEESE ! 整个就感觉很肥很腻的FU ~~~~






到处都会看到这种自动销售的便当 可是每次看到都肚子很饱没有尝试过 ! 你们尝试了觉得如何可以跟我分享吗 ? 😄




到处也会看到很多这些情趣用品店 · 如果你是收集控的话在荷兰这个地方真的可以让你收集很多各式各样的 ! 😂



还有就是有很漂亮的日景和夜景 · 来几次荷兰 我想我都会爱几次荷兰









在这里一定要吃当地很著名的 Manneken Pis 大薯条 ! 在荷兰可是被voted No1 的!
而且每一次来这里都一定要排长龙 ·
我会建议大家选择standard size 就好 ·· 不要像我们这样贪心选择 LARGE (真的会吃的很腻 而且越吃越腻😂 )


Price : 5.95 欧元 + 0.7 欧元 选择Sauce
























下一篇 : 荷兰 🇳🇱 RIJKSMUSEUM | I AMSTERDAM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