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7 荷兰 🇳🇱 Rijksmuseum | I AMSTERDAM

最后一天在阿姆斯丹 心情是特别的不舍得 ·  我们每一次最后一天的国家都会过的特别悠哉 不想赶上赶下去任何的旅游景点 纯粹到处晃晃吃吃看看风景!




Rijksmuseum


随便晃来这个Museum 没有入场 只是在外面走走看看 原来是艺术博物馆









在里面可能呆了15分钟 看着建筑物发呆 想念一下阿姆斯丹的空气环境 ~
然后被动听的声音吸引了 · 在里面有一个街头音乐家 ! 特别好听的旋律 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群 ! 👍





站在那边听了接近20分钟的动听旋律 🎶
一起悠哉的走着荷兰的街道  找着Trip Advisor 推荐很好吃的Pancakes 当午餐











*这家店铺的服务态度真的没有很好 · 大声喝令我不让拍照  好吧 反正也不是很好吃不是很美不是很便宜 我就不打广告推荐了 * =/=

 就是这个老板娘特别没礼貌~。~ 


一片Pancakes 没有饮料就要了 欧元 19.60 ~ 而且真的没有网评写的多么好吃 卖相也很差所以我也不拍了~ 


在离开阿姆斯丹之前 多走走这里漂亮的街道 多拍拍照片 !














来这里一定要打卡的
I  Asmterdam

* 小Tips 正面其实真的很多很多人都在拍 各种各样的姿势 爬的 做的 倒挂的都有



可是其实去背面 就可以拍到没有人的 I amsterdam 了 ✌️







在荷兰的总消费 :

2pax RM2800 | 350欧元吃喝玩乐 RM1044 酒店费用

晚上在airport 休息等待飞✈️ 捷克了 (一个我很不熟悉的国家)
大力推荐 在荷兰飞捷克的班机可以选择 Easyjet  ~ 非常高效率而且还是unlimited weight ·







下一篇 : 捷克 🇨🇿   一定要来这个money exchange 换钱!汇率超级高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