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9 捷克 🇨🇿 溫泉可以喝你知道吗? 溫泉小鎮 in卡羅維瓦利 KV小镇 // CK 小镇 最美的中世纪童话小镇

Day 2 in Prague : KV ———— CK ————
Day 1 : Click Here





⚠️ 来KV 小镇 必须网上先购买火车票的 一天的车班很少很少 所以要确定好了日期时间再订票

#我们也是来了捷克前一天才做功课原来要来这两个小镇😂






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 





⚠️ 在外面的小店购买水果真的很便宜哦 ❤️



很喜欢这个小镇 两边都是矮矮的屋子 上网看了一下这个地方可以在这里走一个上午 ~
这里著名的就是温泉水可以喝的! 对你没有看错  来这里就是各种尝试温泉水 ~
有supersuper 热的 ··· 有普通热的 ~ 这些都是大自然地底的温泉 ~






一到入口就会看到满满的温泉杯子了
是很特别的杯子 有个吸管在里面的 让大家可以直接装来喝温泉水





来到卡罗维瓦利就要试试看当地的饼干   !
味道还不错 👍






每一个温泉都有自己本身的名字和度数❤️ 








听说这些温泉水都是给当地的贵族喝的
我可以说 ! 真的 我们不是贵族肯定喝不下去 !!! 😂 
喝了一口后立刻就想漱口吐出来 味道就好像在喝生锈的水 还有就是牙龈满满出血的血味





「市場溫泉迴廊」Tržní kolonáda裡,並被命名為「查理四世」








这里到处都是欧美建筑 每个地方都是拍照神处❤️ 

經典的磨坊溫泉迴廊,是旅人不容錯過的元老級溫泉









磨坊溫泉迴廊共有五處泉眼,水溫均在50~60度之譜,溫度溫潤不燙、適合就口,但溫泉水鐵鏽味濃烈,旅客多是圖個新奇、淺嘗輒止。

那么沿路我们就跟着这条河流往上走 一路就开始冲欧美风格变成彩色的城堡风景












那么一直在往上走 , 走了接近半个小时的山路 我们真的千里迢迢来到了这家网络上说必吃的店  ;
 斜坡到处都是有地底冒烟的温泉 好神奇 


地点在圣马达雷纳的玛丽亚教堂 (Mary Magdalene Church) 后方的大斜坡 真的很斜走的很累人 ———— Onion 餐厅














那么来到Onion 餐厅就必点 KoZel 啤酒 当地最地道的啤酒 真的很好喝 🍺
而且必须点当地的猪脚 👍👍👍  真的很好吃 哦~
建议两个人来这里可以不需要点太多 因为分量都很大








吃完了我们基本上就是用跑的速度 因为我们耽误了很多时间了 😂
赶火车去到 CK 小镇 因为一天的火车就只有几班 如果错过了就得在这里留宿了


捷克CK小镇 最美的中世纪童话小镇






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克鲁姆洛夫”(Cesky Krumlov)是欧洲最漂亮的小镇之一,是捷克除首都布拉格外最有名的旅行地和必览之处,游客们一般简称其为CK小镇。“克鲁姆洛夫”字面上的意义是“河湾中的浅滩”,这生动地描述了小镇的环境。CK小镇被U形的伏尔塔瓦河分隔成两部分:一边是位于北边山丘上的城堡区;另一边是被河套中央河流包围的旧城区。因为小镇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未遭任何破坏,所以至今这里依然保留着中世纪风貌的古城和恢宏的文艺复兴式的城堡,在199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








交通指南

一. 大巴:布拉格去CK小镇最常用的方式是乘坐大巴,车程约3小时。较为热门的大巴公司是Student Agency和CK shuttle,前者知名度高网点多,后者条件较好价格较高。旺季建议提前网上购票。
www.studentagency.eu
bustickets.studentagency.eu
CK 巴士车站有 2 个的位置: 1、 Cesky Krumlov, An, st4(Centrum),小镇的东面,也就是 Student Agency 巴士的起点站。从小镇中心广场沿着 Horni 主街一 直往东走到机动车大道后过马路往东继续走,有个小山坡,沿着小山丘的小路走过去就是巴士车站了。 2、 Spicak 站,在镇北面的山坡上,靠近火车站。那里是第二站。
二. 自驾:CK小镇位于布拉格以南175公里,车程约2~2.5小时。

⚠️ 如果不想要太赶的话呢 建议在这里住一晚 因为我们之前定了在prague 的酒店才来这里的 所以要赶着回去的行程就比较累

来到CK 必须来一趟这个城堡 🏯 
整个墙壁都是用彩绘的方式构图的 我只想说真的太牛逼了这个建筑师 ❤️ 





然后要爬到最顶楼就可以打卡每个人来这里必须打卡的网红地方
可是在爬去顶楼的时候有很危险的楼梯需要爬 真的要特别小心 一个脚打滑了就很容易摔下来






可是我敢保证上到去真的很美很美 不会后悔 ❤️ 最美的观景台 ,可以看完整个 CK的景色











城堡一路往上走都是各种很漂亮的彩绘建筑 ❤️每一个地方真的如画一般梦幻
真的可以称为最美的中世纪童话小镇!













推荐这家河边的餐厅 ——

这个草莓饮料特别好喝 ❤️







沿路就是各种拍 ❤️








在CK 小镇最后一张照片就是这张 以我的金鱼记忆我也可以那么记得
因为老公把Gopro 全程在CK 都放在口袋录影也不知道 结果 Gopro overheat 整个JAM 着了
开不到机  一开机memory 就说kosong 了

当时候我是整个奔溃的 因为前面几个国家的照片都还没有backup
如果真的不见了 我真的要回去之前的国家重新拍照了 😂
发了神经很久后 gopro 终于cooldown 好回了
所以这照片是gopro 一好回后 我们立刻合影一张做纪念 😂





下一篇 : 捷克 🇨🇿    布拉格 @跳舞大楼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