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0 / 31 捷克 🇨🇿 布拉格查理大桥 / 跳舞的房子

Day 1 (link here)
Day 2 (link here)

Day 3 —— 跳舞的房子 



我们在捷克的时间是4天三晚 所以基本上整个行程除了Day2 我们都是很轻松没有很赶的 ❤️
这才是我们旅游的真正目的 就是轻松的走 轻松的看看 轻松的休息
所以整个上午我们基本上就是回去布拉格广场附近的店逛逛吃吃东西








然后才到布拉格很著名的跳舞的房子看看   在欧洲真的看到了很多很多很牛逼的建筑设计!
❤️


捷克總統瓦茨拉夫·哈維爾,其居住於此址隔壁十年之久,公開支持這項設計,希望此建築能成為文化活動的中心。 跳舞房子又名「弗萊德與琴吉的房子」,取名自弗雷德·阿斯泰爾與琴吉·羅傑斯,暗喻一對舞者。 跳舞樓脫穎於新巴洛克、新哥德與新藝術運動的建築之間,是布拉格十分馳名並具代表性的建築。 跳舞樓另有「酒醉的房子」的別稱。


在捷克最享受的就是晚上了
整个布拉格广场的音乐响起
悠哉的在广场吃喝 听歌 享受美景喝酒













再到处看看每一个角落
认真用眼睛记录一切看到的 ❤️



 

 



在布拉格的最后一个晚上 . 就是特别希望时间可以不要过那么快
可以继续呆在这个漂亮的地方多两秒 ❤️




查理大桥


来过捷克 来过布拉格才知道每次听到的查理大桥原来就是在这个国家
原来就是长这个样的 ❤️















从以前不懂捷克是什么国家
到听了蔡依林的布拉格广场这首歌
再到亲自真正来到了这个国家
才惊喜发现这里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
都是值得让我再来一次 ! 💗













下一篇 :意大利 // 威尼斯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