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2 ,33,34 意大利 🇮🇹 威尼斯穆拉諾島Murano(玻璃島)、布拉諾島Burano(彩虹島) 交通整理與遊記

04.04.2018 - 06.04.2018 







还记得一来到威尼斯我的反应就特别兴奋 因为我以前的记忆中就是威尼斯 = 威尼斯海怪
可以看海怪 结果来到才发现原来我一直误会了 ~~~ 😂

所以老公送了我一只海怪 😂





搭了晚班飞机来到了威尼斯 背着大行李走了不少桥 不少小巷 终于到了我们的酒店 。
就跟大家看了很多综艺节目一样 意大利的酒店都是没有电梯的 。 刚好我们领了三层楼的房间 背着大行李爬了二楼···


Hotel La Locanda Di Orsaria 

3-star hotel  Great for two travellers. Location and facilities suited to those travelling in pairs
You last booked a stay here on 4 Apr 2018.
Calle Priuli dei Cavaletti 103, Cannaregio, 30121 Venice, Italy 



RM717 two nights 






这是我们的酒店 特别舒服而且真的很不错 价格也很好· 可以到booking.com 查阅这家酒店资料。

大晚上到威尼斯是整个人虚脱的 刚好酒店隔壁就有这么一家好吃的中西餐厅!大力推荐。 
特别特别很有马来西亚的味道  ✌️ KOME 




 看我看到menu 笑到那么开心就知道我有多兴奋了 ✌️















第一晚我们买了的船票是可以24小时内使用的 。 所以趁着还有精神我们两跑到了威尼斯的赌场看看 。 在威尼斯基本上我们都过的特别悠闲 来看看威尼斯河 感受一下这里的气氛和环境 吃吃pizza 意大利面。







而且满街都是意大利面具 ! 🎭  刚好遇到这家特别好的店铺 都愿意让我们拿来拍照
因为很多家的都不让拍照的 ·













威尼斯穆拉諾島Murano(玻璃島)


整理幾個船班與換船方式,也可以用google map跑一下哪條線最適合你
1.羅馬廣場C碼頭 3號船 > Murano Faro碼頭 同碼頭換 12號船 > Burano SX per F.te Nove (最簡單)
2.羅馬廣場B碼頭 4.2號船 >  F.te Nove B碼頭走到A碼頭換12號船 > Murano Faro> Burano (船程稍長)
3.羅馬廣場B碼頭 4.2號船 > Murano Colonna碼頭,先步行繞島走到Murano Museo DX碼頭 搭4.2號船 到 Murano Faro 換12號船> Burano (我們走這條,當下隨機應變走的~)




一坐船出岛就特别兴奋 我们也是来到了威尼斯前一天晚上才search 一下可以去哪里玩
看到别人推荐这个murano 和burano 岛就特别感兴趣 。


整座murano 岛屿里面全部都是用玻璃烧焊的雕饰品 如果不是背包旅行我真的会买一些回去
特别精致 尤其是这个小鱼 ·














Murano島上最著名的景點就是以12世紀拜占庭馬賽克地板聞名的聖瑪利亞聖多拿狄聖殿 Basilica di Santa Maria e Donato,教堂最早建於西元7世紀


廣場中豎立一座由玻璃設計大師Simone Cenedese於2007年創作的Comet Glass Star,看起來很酷炫







    在murano 一个小时就可以逛完了 属于比较小的岛屿







然后只需要来到这个很高的建筑码头就可以更换船岛burano 去




布拉諾島Burano(彩虹島) 


一来到burano 我就特别兴奋特别兴奋 到处都是色彩缤纷 ! 特别好看 每一处都是打卡拍照的地方 (如果来威尼斯我一定大力推荐这里)

Burano 比Murano 来的比较多游客 到处都是看到很多人站在一个地方拍照很久












这边基本上每一家都会有这个雕塑 我看过一篇文章说过这个就是证明家里有孩子的寓意







连厕所都那么好看有没有 😂





在burano 主要的是比较多市集  如果时间足够的话可以在这里好好吃一个晚餐



可是因为我们想说赶回去威尼斯市中心吃我们的bucketlist 晚餐 所以就在这里随便解决了午餐




点了在威尼斯必吃的Magherita Pizza  。 才欧元 5.50 而已 这么一大块 + 一罐可乐 ✌️
而且真的每一家我们吃的Pizza 都一样水准 特别好吃 👍

在这里晃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就走了 离开回去威尼斯码头会有这个雕刻 特别好记 。 












比起本島人聲鼎沸,這兩座小島給人相當輕鬆、悠閒的感覺,如果你時間夠的話別忘了把兩座島排進來,我覺得很有趣~






回到来其实我已经很累了 所以走的特别块因为我想吃晚餐了 被老公偷拍 😂
这家在美食榜上也算比较有名的意大利面。

威尼斯是意大利餐饮最贵的地方,也是品尝鱼虾风味菜的绝佳地。作为美味的葡萄酒的产地,那里的红白葡萄酒也不可错过,最著名的有瓦尔波利切拉和巴尔多利红葡萄酒以及索阿韦白葡萄酒。





威尼斯墨鱼面
墨鱼面的意大利语名字叫:Spaghelti al Nero di Seppia








不过这家是还可以而已 整体 7/10 🌟

反而必须推荐你们吃这家 👇


[Tarverna San TROVASO ]
地址: Fondamenta Priuli, Dorsoduro 1016, Venezia, Italy電話: +39 041 5203703
官網: [ 點這裡 ]
營業時間: 12:00~14:45 / 19:00~0:00 (周一公休)
平均價位: 
義大利麵約10~15歐
桌費: 
2歐/人
交通: 水上巴士搭到 "Accademia" 學院橋站,往右邊沿運河Rio SanTrovaso 走(然後用google map)左轉 






当时候为了来这里我们在威尼斯小巷迷路了 😂

10/10 🌟






海鲜蛤蜊面 👍


海鲜拼盘 👍



必须必须必须点的 墨鱼汁意大利面 👍👍




他们家的housewine 也特别👍👍 




这家消费了接近 40欧元 ❤️ 可是真的特别值得 ! 👍👍


总督宫(威尼斯)


在这里走走晃晃的









Saint Mark's Basilica



在威尼斯就是要一直不停的走 不停的走 不停的发掘每一条小巷运河的精彩。








  连住家的门铃都特别可爱 😍 



如果你问我还会来威尼斯吗? 答案是 一定会 !
意大利是我走过那么多国家最喜欢的一个 (除了冰岛是天堂之外) 意大利就是我最爱的了!







下一篇 :意大利 / 米兰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