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

我对老公很冷淡很冷淡


说电话时 


我也不是很想说话


老公问我怎么了 ?    我只是说不懂怎么了


老公很感触地说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将?可以改变的嘛            


听到很想哭        聊完后


发了简讯给老公          


和他说因为工作很大压力             


哭了       老公打给我        


后来还发了简讯来鼓励我 



叫我          


不要不开心了啦, 傻猪,还有一个月罢了嘛,顶买下去嘛,我也会陪你的  ^^   



有你这句          [我也会陪你的]


就已经很足够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