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以前


和老公聊电话               聊回以前


你告诉我     当我第一次拒绝你时 


你听了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这首歌


你哭了


你还说我抱你时很温暖


尤其是上次看到你信息时抱着你哭那次


还说那时你感觉到我真得很爱你    


还告诉我你没有再找那个女子了


为了就是不要我伤心




原来以前 我中二送你的星星罐


里面的星星有写字的      你竟然有看  


不过那个星星罐你说已经被你弟弟弄爆了


但是星星你还有留起来


还有连我以前中一时用你钱折给你的心型 你一直都有留着


你还说你记得我给你的吊饰在年三十晚时弄不见了


怎么你还记得那么久的事阿   哈


还说情人节要我呆在家       你不能陪我过了   



因为要出狮


说不要我去学校,  不要让我看到别人有收花我却没有而难过


你是大傻佬


说回以前的东西           


真的会感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