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聖誕節



因为老公做工所以陪不到我


就和阿福下金河玩


结果老公知道了很生气        


我知道一定是因为这件事所以他生气的


叫他不要不开心               


老公只是说没有不开心, 晚安  然后就关我电话了          



然后我发封简讯给老公


说他骗我的, 明明就是不开心


老公发回来的信息真的弄到我很伤心


他说“   我不开心没有东西的,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了        


很伤心老公竟然会那样说      


打给老公, 听到他哭了             


然后叫老公别想那么多了   




隔天早上


老公告诉我说他哭了一整晚


我都好心疼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