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捨不得你

两天没看到你了 

好想念好想念你  

今天在JUSCO和你见面了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小时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在车里

我一直看着你

是要记得你的样子 

每一个表情我都要记得


哈哈

好好笑   

我信息铃声是稻香前奏

听到前奏响时

以为是有信息

结果原来是CD的歌

笑翻我们了                       



到家了

你陪我回家

我超开心的

虽然我一直说不用送我啦    

可是我心里是有很幸福的感觉 

因为那是第一次  

第一次你和我一起走回家的路

以后以后也要那样陪着我哦 

老公要永远陪着我走回家的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