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崩溃了





昨晚敏感的很厉害 





整身就是那样        

辛苦    

想说今天去看医生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钱了

只好等它自己好回了 





平时都一直在忙

在家时间又很少了

难得昨晚的空了

就去看看我的小宝贝

不看还好

一看我就心疼

BB受伤了





头上的毛毛连跟被拔起

眼睛肿了流血了 
现在右眼的颜色变成了灰色
有一辰漠覆盖着那样   好怕它盲掉了   




一看就知道是人为啊

责骂我弟时    他说不知道   是它们打架


拜托!!!!!!!!  我不是傻子       

是不是人为的我会不懂吗       是不是他弄的我会不懂吗



干嘛做错事的人依然被人袒护

受伤的人却永远都还要被责骂

什麽歪理!! 

我知道你们都不喜欢我

可是也不要搞我的东西                      更何况只是一个小生命        

不要那麽残忍  




老公打了三次电话来     我没有接到
不是你说的那样             不要乱想了好吗?    我是爱你的 
只是我生病了                 而且在心疼我的小宝贝
所以才没有注意到电话响而已         对不起呀 


你打来我是真的很开心
给你知道我在哭很傻哦         
你知道我在家里的状况不是很好
你都会哄我  谢谢老公    
还有我的SUNWAY之旅    我很期待                            


虽然你叫我早睡 

可是我真的睡不着啊

很烦很烦                    凌晨三点多才睡
眼泪就一直在流 




今早8点多醒了       眼睛肿到很象金鱼

很想睡   可是不可以 

第一天的练习我不可以缺席不去   


从早上九点半那样练到下午3点      

练了六个钟那样      

真的很累很累                 

很不削的就是还要和男子PARTNER搭肩搭背

觉得很不惯    不喜欢     我不喜欢那样碰我不认识的男人      

更何况他不是我的男人  我更不喜欢     

没办法       LEADER的话就是要听    


穿高跟鞋走到脚快断了   

回到家就是狂抽筋那样





真的累了    

这个家我快呆不下去了               

我真的很委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