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街生活

昨天第一次和老公出夜街  

以前和妈米说和老公出

她总是说不要两个人去啦, 叫朋友也一起去

可是这次不同了

和她说"我和阿杰去JUSCO看戏啊" 

她也没有说什麽, 只是问几点要回?

奇迹` 晚上了她还让我出街真的是奇迹  

而且出到11PM才回 , 她也没有骂

除了工作, 我不可能可以出街到那麽夜才回家的

昨天是第一次  

我要好好记得10月25日这天  





虽然是买了 high school musical 3 的票

哈哈

可是看了一下就出来了    

-SKIP-








情侣装啊          嘿嘿




昨天开心就是了   
   

16日我的SUNWAY之旅我更期待     


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