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前的病狀 。

10-09-2013 tuesday , 非常糟糕的身體終於在今天宣布陣亡了 ~ 這兩天都很不舒服的 ,月事平時都很準時的, 可是這個月卻來個兩天就沒有了, 然後一直想吐,再因為突然大傷風,放工回家呼吸困難 ,熬了12個小時後終於頂不順立刻到家樓下的診所看病 ~
結果那麼嚴重的病情醫生只是說鼻子敏感導致鼻腔腫了所以很難呼吸,可是我就一直都沒有鼻子敏感的症狀, 算了,吃了醫生的兩包藥然後回家一直倒頭就睡。

調了鬧鐘下午6點起身打電話回去公司請個MC然後繼續睡覺 。 結果老公因為沒有帶到鑰匙, 打了9通電話吵不醒我開門給他,就自己又回去宿舍帶鑰匙回家 。 啊, 我很幸福就對了, 一整個晚上就一直躺在床上睡覺, 老公回來幫我蓋好個被然後煮了3匙的粥 (好多, 可以給我吃一整天了 ,老公以為粥可以隔夜吃所以才煮那麼多==浪費了)
粥好了才把我叫醒 , 然後把我當小孩子那樣抱在懷裡, 一口一口吹涼了粥才餵我 真的被他寵壞了 。



吃完了被他抱在懷裡呵護, 擔心死他了 , 每次我一病倒就是有他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 餵了我吃藥 , 一起看戲後, 再吃個粥再吃藥, 才迷迷糊糊的又睡著了, 一整天都在睡覺,。 早上醒來叫老公起床工作的時候稍微精神好很多了,可是就很懶惰, 懶在床上叫老公自己去開門做工 XD 結果老公出了房門後又回來, 撒嬌問我 : 老婆,你真的不要送我去做工哦 ?
傻瓜來的, 要我送就說嘛  , 麽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