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年的嘟嘟~




(N 年前,應該是3/4年前的照片了,哈哈哈 ) 

08-09-2013  Sunday ; 之前好像都沒有特別說起老公的摩托已經帶上來新加坡了吧 ? 之前都一直說要把摩托運上來新加坡,可是就一直拖呀拖呀,這件事情就拖了1年了。之前是說找不到信得過的運輸公司,過後又因為哥哥要用到摩托所以就沒有了這件事情。 突然在8月底的時候,某一天我是突然早上醒來信息給秀姐,以前我們同一間office 工作的,然後就讓他幫我問看以前的運輸有沒有運摩托上來的價格。結果這樣一問, 隔三天就把摩托很安全的運上來了, 重要是運費才RM80 好便宜, 又安全呢 =P 讓堂哥幫我們搞好autopass 後, 摩托就一直放在新加坡了。 有幾天老公回家都是坐摩托回家,又快又方便 **小心點就安全了**

難得一天星期天老公很早就回家了, 因為生病了所以都是睡到好辛苦好不舒服。結果半夢半醒我知道老公回家了,自己在吃東西看戲,然後一直抱著我看著我睡覺 。♡ 我是知道的,可是就是太累爬不起身 :( 終於起身了才發現老公已經幫我洗好衣服曬好衣服等我起身然後一起出jb 。




相隔了快要兩年了 ,終於坐回老公的摩托了, 哈哈哈哈感覺還是很好, 還記得以前我們一起坐摩托的日子,是在form3 form4 做水霸王waitress 的時候,放工都是和老公一起坐摩托回家的  過後就是一直都是坐車了, 我要坐摩托浪漫下老公都不會在馬來西亞載我的  , 現在在新加坡還是要坐摩托載我啦 XD 



現在motor 是有一點點的舊了,不像照片上的青春了 XD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畢竟這是我們兩個第一輛的motor ,而且是在那麼小年紀一起買的  很爽呀, 一下子就出到jb 了,不用又等巴士又坐德士出jb 那麼麻煩了 。 這一天出去我們就只是去大排檔吃晚餐 ╰(*´︶`*)╯♡ 然後就進回來新加坡了, 畢竟馬來西亞很危險。

一起去到jurong park 買mcd icecream 坐在路邊浪漫浪漫的吃 XD 然後就回家了 / 在家就自己做生意呀, 老公看戲,然後教老公怎樣弄生意上的東西讓他幫輕我 ,過後本來要一起出去買宵夜回家等衝上雲霄2的大結局的 ,怎麼知道上了摩托去到半路就下毛毛雨了擔心下大雨又回家。最後決定delivery mcd 算了 ╰(*´︶`*)╯♡  結果等等等, 等到12點才看到大結局的一半,因為擔心老公隔天做工會累, 就逼老公不要看了我們一起睡覺好啦 。 Zzzz

我喜歡老公抱著我一起睡覺的感覺, 好溫暖

平時因為老公是坐巴士回去宿舍的就要6點就起身了, 而且不可以遲到。現在有了摩托方便很多了, 可以睡到7點才起身, 而且不會趕死趕命將,可以親親後, 說下話, 抱久久後,看著老公出門,上摩托 回家, 等老公安全到了後, 我又可以很快睡回籠覺了  X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