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 拆解分析結論


這篇文章屬於比較靈異的事件 , 從來沒有在網絡上說關於我們家裡的靈異事件 。 可是今天非記錄不可, 因為實實在在的發生了 …  就從我還小的時候說起吧 。 媽咪曾經墮胎了一個哥哥/姐姐 ,兩個弟妹 ,還記得我以前住在舊家Taman Ehsan 那邊, 我大概還是幼稚園-小學3年紀的那段時間,我就一直長期夢見一個姐姐在樓梯處一直看著我看著我,那個眼神我到現在都不會忘記 ,也因為每次隔壁鄰居的小孩一直欺負我,然後那個姐姐在我夢境出現後,隔天小孩因為生病而去世了 :( 它 ~ 在保護我, 我是一直這樣認為。 一直到現在已經搬新家了, 那個夢境就從來沒有出現過了 。

直到今年的7月半 , 因為家人把queen size 的床換成了king size , 所以床架也從空心換成了實心的 。 我不在馬來西亞的家裡了,所以以前應該我會夢見的它們反而讓我弟弟夢見了。 換了床後, 弟弟晚上夢見了一個 “小弟弟” 蹲在床的角落很凌厲的望著他 …
然後隔了一星期多後,媽咪的手機相冊最近發現了突然多了38張照片還有一些影片 。 *雖然我沒有回去看到,可是這些照片,影片老媽發給我看我看到心裡一直發毛, 然後莫名其妙我會看到影子還有一些毛毛的感覺 T_______T




看照片,相冊的照片是有幾張,然後中間停斷了有幾張是全黑的照片,過後就是錄音,錄影 ,video 莫名其妙會zoom … 照片是“它” 從地上一直連拍到天花板,重複又重複。 影片也是會聽到很多吵雜聲還有小孩子嬉鬧,喊,說話的聲音 。
阿姨把影片發給身邊的朋友看,他們都聽到了 “ 把身體還給我”這句話一直在重複 …

www.facebook.com/joannekiszz.page (點擊查看影片)

我和家人討論了,總結就是 : 因為以前queen size的床架下面是有縫線的,有一個GAP 放東西的, 所以我們不排除“小弟弟小妹妹”長大了長期躲在那邊  , 一直到最近我們把床架給換成了實心的 ,“它們” 沒有地方住了所以來騷擾我們了 … 才會出現我弟弟的夢境 , 還有手機靈異事件 。這兩天阿姨會去尋求師傅指點,超度什麼的我想是免不了了 ,只是真的心裡衷心祈禱我不在我家人身邊,希望“它們”不要去騷擾我家人還有保佑我家人平平安安 。







Comments

  1. 其实想一想,他们也是你们的家人。

    帮助它们超度,让他们能够从新投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