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十月的 警方 與 官司案╮(︶︿︶)╭



08.10.2013 這個臭小子因為被欺負然後打架最後被別的社團360來插手搞到事情變大條了 ~ 那邊的人砍傷了馬來仔,聽說重傷 ~ 結果因為這件事情弟弟其實是無辜的反而被牽涉了吧 ? 家人都被嚇壞了, 結果我在這裡束手無策沒有辦法回去解決,弟弟因為怕躲在朋友家沒有聯絡家人搞到媽咪在學校都快擔心死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湘盈意虹maggie 每次在我弟出事的時候去幫忙 :"( 真的很感激很感動,也是因為是他們找到弟弟出來安全送回家的,真的很謝謝他們 ♡




第二件事情一開始是這樣的,一個蠻不講理的代理因為賣了個minion 然後貨自己已經收到了的。卻因為自己的客戶不要貨然後就來和我多多藉口說要退貨退款,如果別的代理我還會幫她可是她的態度太爛了根本不值得幫。 最後還聯合親戚朋友在面書口水戰污衊我的網店名譽。 不要和小孩子口水戰所以乾脆報警備案調查+控告他們誹謗 , 當時他們以為我作假照片要嚇他們罷了就一直留言說要看原圖 , 哈哈, 結果一post 我真的去報案和給警察他們的地址,名字,號碼後他們才怕了全部分享的污衊證據都刪掉,我直接是覺得sibeh可笑 ~ 哈哈 ,最後到現在還是在等著調查 , 沒辦法在新加坡報案要跨國調查他人在馬來西亞是確實需要點時間把,除非他們一踏入新加坡custom 有資料就會立刻讓他們協助調查 。



*打格子的是我的個人資料



到現在我想起還是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愛 哈哈, 小孩子一班 ~ LOL 。
當時我還是自己去解決全部事情, 獨自去報案啦 ,之類的。 那個幫我做調查官的警察好帥 哈哈 ~



本來要瞞著老公的不想讓他擔心結果當天他早回家看到我不在家就一直追問我,然後結束備案後老公才來載我回家 。 謝謝他當時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撐我 支持我 :)而且當時候他有個動作很讓我感動 就是躺在我肚子上很認真的摸摸還有停咕咕的聲音 , 真不知道當時他到底在想什麼 0。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