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 O - V - E home loving



8-12-2013 SUNDAY  回到家老公正在熟睡中,洗好制服後就爬上床躺下去準備睡覺了, 老公很自然的反應轉身緊緊抱著我 一起睡覺♡ 這天很早就起身了,可是就是兩個人懶在床上一整天 。 我和老公說今天覺得很sweet 因為一早就緊緊抱著我一起睡覺 , 老公說他不知道,太累了完全沒有醒過 == 睡到那麼熟了還會自然反應過來抱我 , 更sweet 哈哈 XD 本來老公是在等我起身一起去剪頭髮和吃早餐的,可是外面又下雨我就變的很懶惰了,乾脆直接order pizza hut delivery 更好 XD 所以連吃早餐的時間都是在家裡 。




這個很好吃一下,然後我想說我終於可以吃到別的口味的pizza了,不然老公每次都order hawaii chicken , 老公只是覺得hawaii chicken 好吃吧了~。~ 吃飽兩個人又繼續窩在床上看戲 , 老公又跑去睡午覺, 我就繼續看我的戲 。

等到晚餐時間老公才醒來 ,本來老公也是要出去吃晚餐的, 結果因為我吵著要在家裡所以又沒有出門了 XD  今天一整天很沒有mood 出門, 老公想去看戲不想窩在家裡的,可是為了遷就我就陪我在家裡繼續褒戲算了 。  謝謝老公, 可是其實我們有一點點小吵  , 不過很快就沒事了  ♡
不能出門吃晚餐 , 所以就自己煮肉骨茶填飽老公的胃 ╰(*´︶`*)╯♡  看戲 ,老公一下就去要睡覺了, 因為老公隔天要很早起身工作,所以他就自己去睡覺啦, 我自己吃了午餐留下來的pizza hut , 看戲上網到半夜3點半老公睡醒起來罵我快點睡覺我才甘願爬回去老公的懷抱一起睡 (๑•́ ₃ •̀๑)


過後這幾天都沒有見到老公, 老公因為要忙著做夜工所以都沒有辦法回家睡覺。 放工回家看不到老公真的很不習慣了 :(  老公還說沒有回家自己也不習慣了沒有我在身邊 (๑•́ ₃ •̀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