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on EXPO story .




01-12-2013 Sunday 這天終於覺得說 OH 我的blogger 終於有東西更新了, 不然我每天呆在家裡的生活真的是不值得一提, 每天不是煮飯做網店和老公在家恩愛恩愛的生活之外,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值得我去寫  XD 所以我才會覺得說今天終於有的寫比較正式的blog 了, 好吧, 我真的需要抽空去當個稱職的blogger 了, 不然真的很對不起我的nuffnangX  一直在幫我賺錢。 (可是還是算很不稱職了 ,現在才發布這個文 )


OOTD
這天老公因為有工作, 所以一早我放工回家就叫老公起身去工作了。 然後自己再睡下, 大概晚上6點這樣打扮的比較好看出遠門去 EXPO 。





在新加坡兩年了都沒有去過expo 也不知道expo 是怎樣的 。 原來 , 是那麼大的一個地方呢 ~ 去到就去找老公, 然後一起去吃個晚餐先 。 我們說著電話互找對方,然後老公看到我後的第一個表情被我喀嚓拍下了 XD



(帶相機出門所以是又拍不是又拍XD 因為相機像素都好好 )  這家雲吞面好吃  ლ(´ڡ`ლ)







過後老公就陪我去走走了 , 重要是帶我去買 IPHONE 5S 。 嘻嘻 ~ 因為表姐也贊成情侶concept 所以我就決定買 Iphone 5s 和老公一樣吧, 我們又去看note3 很帥是因為相機一touch 就拍照了  。 不過其實i5 真的很不錯 , 起處還不怎麼會用, 可是習慣了我就特別喜歡了, 所以也要打算把我這個遲鈍的asus transformer pad 換去ipad 了, apple 的速度真的快到我喜歡  ლ(´ڡ`ლ)










在那邊走到看人家收工 , 老公也過去監督那些event 收東西晚上 10點我們就一起騎車回家咯 , 可是很很很倒霉, 回家途中竟然下大雨, 兩個都還沒有買雨衣結果就淋雨回家  。冷死 ~
星期天出門很耗時間,可是卻可以豐富我的假日 , 不錯 。


回到家老公就很努力的在幫我貼電話的保護膜 。謝謝老公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