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30晚 回馬之POLO情侶姑姑團圓飯 !! (~o ̄▽ ̄)~o



30-01-2014 @ 年30晚 

看到這張照片嗎 XD 老公被我 P 圖上去的 。  謝謝老公給我買了這件那麼那麼貴的POLO 衣服 == 不過老公真有心 , 我不在馬來西亞老公還特地買了情侶裝給我 , 老公最近很愛和我情侶情侶look XDDD 



一下飛機老公就來載我了, 這次他不敢遲到了 XD 不然我又發脾氣哈哈哈哈 , 看到我就立刻給我這套情侶裝了  , 好愛好愛, 所以一整天出門就和老公穿這件  (′▽`〃)   然後一起去menjalara 吃點心咯 (′▽`〃)









老公呀, 真的是好好笑哦, 吃點心吃到一直弄到我笑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 笑到隔壁座的人都一直看著我們兩個白癡吃點心都可以吃到那麼開心 XDD 

晚上老公終於終於終於, 來姑姑家和我們一起吃團圓飯咯, 老公之前那兩年都一直說來都沒有來,今天終於來了 XD 哈哈哈 








還有我們家的Happy , 越來越可愛了 ヽ(́◕◞౪◟◕‵)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