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 大伯公廟Sitiawan !! 好美



有Magic lens 的魔力, 一家人也可以拍到很美的風景 。 

Magic lens 歡迎直接PM 我的店鋪 @jk's fashiongallery .


1-2-2014 

我們一去到當然是去拜拜咯, 說也奇怪 ,我以前一直都不愛進神廟的, 更別說叫我插香拜佛 ,可是後來就順其自然的進神廟了 。 或許人大了, 自己的想法和抗拒立刻就沒有了吧。







我發現我相機拍攝的照片都很有威力 = 一點都不需要edit 的咯 XDD 雖然沒有wifi 沒有bluetooth 可是我就是不捨得把它換掉, 太愛了!! 色素全部都很喜歡 o(# ̄▽ ̄)


我們的許願 , 我的願望是 , 祈求我們兩家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 富貴又榮華 (・▽・。) 

天氣越來越熱, 真的是受不了了,趕緊去買了很多個椰水還有吃最好吃的紅酒面線 !! 大贊 。







後面的景象更加漂亮, 全部佛尊都是面對著大海的。




裏面的景象也很漂亮 。 










後面就是花果山,可能裏面有小猴子的 XD 可是天暗了所以我們都沒有進去










我拍照技術有沒有很好 XD 我很喜歡這種有感覺的 view , 上面那個是弟弟攀山的照片, 下面是爸爸與海灘的照片 (・▽・。) 完全沒有edit , 相機像素太好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