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ExpoHall event show ]~( ̄▽ ̄) Meet 姐妹 & Surprise Birthday celebration to Xueqii


7-2-2014 @ Friday 




本來那天是打算一早就去Pork dickson 了的, 前一天沒有去到, 就打算今天去的,可是就換了地方 , 就去了Doraemon Expo Show 了 。   







Doraemon 是老公的最愛, 我們兩個進到去還很害羞的不好意思拍照, 然後後面就玩瘋了 XD 哈哈 (⊙▽⊙")a 




























我擺這個Pose 擺了很久了老公不要拍問我在做麼 == 我說跑出來的感覺 XD 哈哈哈哈 














在這裡 ,老公遇到了他在新加坡的office 同事, 小女孩一個, 很親密咯兩個, 那個女的還很開心遇到老公那樣, 當我沒有到的 =  =!! 直接勾著老公的手拍照,還叫我拍照, ISSHHHHHHHH 。。





我立刻就可以扁嘴哭了 , 老公一直笑笑笑, 他說我吃醋的樣子很可愛 , Fuck  ( ̄3 ̄) 


















走完了全部展覽的 , 很可愛 ,然後來精品店後就到玩遊戲的地方了。 


   老公在那邊很認真的玩遊戲 XD http://instagram.com/p/kbejW2QLh6/





最後我想說, 這個很很很很很很很好吃 o(°▽、°o).. 現在在流口水了 ~~ 




Location : Viva Home, cheras , KL
Price : Adult RM25.00 Child Rm15.00 
till : 24March 2014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裏面都好可愛 o(°▽、°o)..


過後就回去Kepong 找他們的brother 吃午餐, Teppanyaki (好久好久沒有吃了 XD)


走走聊天下 , 就回家 , 和老公的家人一起吃晚餐撈生 ,今年第一盤撈生就是和老公家人一起 ~ ( ' – ' )



晚上去The studio 和很久很久沒有見面的姐妹喝茶啦 很懷念以前我們一起都出走,一起工作的日子  (・ o ・)  
老公堅持陪我等到他們來才走 ,哈哈, 捨不得我  XD



 就是我們這班最小的小瓜阿琪的Surprise celebration :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202299409439004&set=vb.1604378243&type=3&theater

親愛的還真的以為魚不開心,和bulu吵架,然後我們騙他來desaparkcity 慶生 XD doraemon 那個是我送的 XDDDDD 哈哈哈哈  ~
開心就好, 大個女了 , 快點去生孩子結婚  XD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