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THAI FOOD RESTAURANT .




前幾個星期,老公自己先回馬的,那時候他和他brothers們去吃泰國餐,我就獨自一個人在新加坡努力工作一整天哈哈 還很壞一直和我說非常非常好吃  . 讓他發圖給我看看過癮下他他他竟然發我一張吃到乾乾淨淨的圖 ==

這次和老公回馬後,老公第一時間自動帶我去 哈哈 晚上7點才從selayang出發到AMPang 在那邊塞車到1個小時多老公還是很有耐心的就是堅持要帶我去哈哈哈, 愛慘他了.






真的是在一個三卡啦的地方來的,我連地址都沒有,不懂要怎樣和你們說怎樣去哈哈哈 ,\ 是在去小雲頂那條路的,然後是在一直上山那邊,一個路口轉進去,然後很深深的地方就到了 哈哈哈 還真不會去呢

Vege Fish Farm Thai 菜園山水泰國酒家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ege-Fish-Farm-Thai-%E8%8F%9C%E5%9C%92%E5%B1%B1%E6%B0%B4%E6%B3%B0%E5%9C%8B%E9%85%92%E5%AE%B6/189395897860394?ref=stream


这里可以看看那个Check in 的地址, 那时候我有check in 到 :P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kl 高楼烛光晚餐的 , 后来改来这地方了,老公说比较浪漫,恩 有吗 XD 哈哈、 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好吃。 這一次我光明正大的可以吃酸辣的食物了 / 之前老公都一直不讓我吃的。 要照顧身體和子宮blablablablabla  。



生蠔 , 我不敢吃, taste 了一口還是不敢吃, 所以就吃了煮過的生蠔哈哈哈 、 那個很好吃哦。 我吃完了 兩顆   




這裡的羊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比台灣我吃的好吃哦 :P 
















流口水了 ................... 


回馬就是要 看牙齒 ~




然後就做貨。 每次回馬的行程都一樣的 。 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