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orea Day3 - 体验下雪 滑雪介绍篇

Day 3 —— 接近 -5° 26.12.2016





这一天我们一早就起身了,来韩国的前几个月我们已经在网上搜了一些滑雪的资料,冬天滑雪场才会开门的,而且票都需要找找就预订和寻找教练,如果已经会了的话就可以直接到任何的滑雪场walk in 去买票(应该都有位子的哈哈) 

我们初体验,所以就找了个教练小团。 一早我们就在明洞附近等车来载我们, http://www.tktravelkorea.com   大家可以到这里去看,价格还ok 的· 要提前预定哦, lastminute 预定很快滑雪班就会没有了。 



这个教练人特别亲切而且中文广东都会一点点,大部分都是说英文,还有一个助教是台湾人。 所以我们在滑雪的时候沟通都没有很大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中途和老公吵架了哈哈哈!  我们之前买的手套是布的所以不适合滑雪,没考虑到滑雪会湿,所以教练就带我们到半山买了皮的手套, 上山去滑雪场 



路程差不多2小时内可以到。 差不多早上11点多我们就到了滑雪场,超级超级多人,因为是假日,所以教练让我们尽快换滑雪服还有做好准备就赶紧入场,不然人太多位子就比较小,会比较难学习。




可是我天分太好一下就学到了哈哈哈, 而且很厉害(骄傲的说) 和老公比赛都是我再赢啦 哈哈 , 而且很幸运, 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突然就下雪了,哇靠,那刻的心情就是,哇终于等到下雪了,就是那种飘初雪。 教练也说很幸运,因为首尔预测没有那么早下雪的,我们遇上初雪了~








 在滑雪场上玩了好久好久, 我还想再去中级的场滑 (比较高老公说危险)所以一直不让我去,因为他不是很厉害所以不让我去哈哈哈 我是这样酸他的(小事情)哈哈~




这个缆车真的好讨厌,我们只是上过两次,第一次我们在那边排队排了一个小时左右,浪费了很多时间,过后我们就决定不要去那么高滑了,就在初学场慢慢滑玩玩,以后来韩国我一定要全天在这里滑雪! 看看我们滑雪的video






差不多5点我们就开始下山了,回到去明洞差不多7点左右了,全身酸痛,开始很累了哈哈· 随便在附近找了部队锅 。上网搜这家部队锅不错吃,就进去了, 结果发现没有非常好吃, 早知道就去隔一条街吃 Oppa Psy 开的那家去吃 , 很多好评








所以从此以后老公已经不再想吃部队锅了哈哈哈 。 有很不好的印象LOL

过后晚上差不多是4-5°了 我们看手机的天气apps 是说半夜12点1点会下雪,我们是很想看雪的,可是怕被骗,然后又真的太累太累太累,结果11点睡着了哈哈,可是我睡到一半有听到很大声的咚咚咚 ~~~~~~~~~~~~~~~~~



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 









Comments